-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7.5,整体情节还是很有趣的,事实证明,优秀的大团圆结局比乱搞出来的黑深残高了不知道多少个层次,亲情永远是最美好的话题之一。不得不说阿光的人设真是太巧了,斯人已逝却仍与我们同在,致佐野见菜。 ps:动画组加地球仪私货减分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4-6-4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男主太傻逼了,其他挺好的,脑洞不错,演出也有意思,上野可爱滴捏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14 / 标签: Diomedéa 关我碧事 搞笑 节操
下三滥黄段子,但我就好这口。纯放空大脑的轻松搞笑动画,妹子人设都挺可爱的,说是处女碧池,其实就是爱讲点黄段子的纯情女孩儿,故事没什么揪心的内容,搞笑中偶尔来点温情,看着很开心,比一些处理不好矛盾冲突还硬写以至于观感非常难受的作品好多了。制作确实垃圾,bd版还经常崩,只能说好在内容对制作要求不高,基本不影响观看,oad勉强还露了下点,个人觉得这片5.5是有点低了,如果对上胃口应该还是会比较喜欢的,8分推荐吧。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24-1-26 / 标签: 其实我是 搞笑
情节比较老套,前期追番驱动力一般,但设定比较有意思,抖新包袱的时候看得还是挺乐呵的,后期开扭的时候吸引力增强了一些,基本是一集接着一集看,可惜结尾收束太草率,我个人是觉得没有继续保留二人关系的必要了,直接干脆利落地来个确认交往的团圆结局更好;女主关西腔可爱捏,其他几个女角色人设也都可以;动画制作虽然不是特别突出那种,但起码呈现出了不错的观感,偶尔有几段亮眼的作画;op刚开始听不太戳,后来倒是越听越洗脑了。总体上姑且算是合格的搞笑番吧,推荐优先级不高,闲了拿来下饭还是可以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4-7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较早看的搞笑番,非常喜欢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6轻小说改
- 5漫画改
- 5治愈
- 5projectNo.9
- 5恋爱
- 4百合
- 3A-1Pictures
- 2轻改
- 2ProductionI.G
- 2漆原友紀
- 2肉
- 2MADHouse
- 2蟲師
- 2网游
- 2战斗
- 2萝莉
- 2妹控
- 2校园
- 2魔笛MAGI
- 2卖肉
- 2BONES
- 2漫改
- 2动画工房
- 2节操
- 2泡面番
- 1A.P.P.P.
- 1Passione
- 1萌豚
- 1C2C
- 1亚细亚堂
- 1TRIGGER
- 1半里番
- 1MAPPA
- 1雨宫哲
- 1SSSS.GRIDMAN
- 1关我碧事
- 1爽文
- 1project-No.9
- 1HORNETS
- 12021年7月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城下町的蒲公英
- 1奥浩哉
- 1Diomedéa
- 1Production.IMS
- 1异世界
- 1旭production
- 1寄生兽
- 1LIDENFILMS
- 1好想急死你
- 1能登麻美子
- 1OVA
- 1少女
- 1推理
- 1正太
- 1音乐
- 1大沼心
- 1悬疑
- 1J.C.STAFF
- 1魔法少女
- 1剧场版
- 1河下水希
- 1虫师
- 1OAD
- 1神音乐
- 1其实我是
- 1浪客剑心
- 1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