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爽文 韩漫 A-1Pictures
中规中矩的爽文,主要是作画够好,后续也是稳出的,战斗,爽!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14 / 标签: Diomedéa 关我碧事 搞笑 节操
下三滥黄段子,但我就好这口。纯放空大脑的轻松搞笑动画,妹子人设都挺可爱的,说是处女碧池,其实就是爱讲点黄段子的纯情女孩儿,故事没什么揪心的内容,搞笑中偶尔来点温情,看着很开心,比一些处理不好矛盾冲突还硬写以至于观感非常难受的作品好多了。制作确实垃圾,bd版还经常崩,只能说好在内容对制作要求不高,基本不影响观看,oad勉强还露了下点,个人觉得这片5.5是有点低了,如果对上胃口应该还是会比较喜欢的,8分推荐吧。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4-2-3 / 标签: J.C.STAFF 河下水希
前期情感塑造还是有点薄弱,不过随着情节推进渐渐饱满起来了,其中第9集质量相当不错,最后一集收尾也非常精彩,对于初恋主题的表现还是比较成功的;不得不说人设看着是真舒服,特别是山本和千仓完全长在我的xp上,ed算是杀必死,当然歌本身也挺好听就是了。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9-27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ProductionI.G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治愈
真的太急人了,不过各种弯子绕下来人物形象雀食塑造得非常丰满,有利有弊吧,爽子翔太最后好歹也走到一起了,总体还是不错的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4-6-7 / 标签: 芳文社 城下町的蒲公英 Production.IMS
7.5,挺欢乐的,妹子们可爱捏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4-3-2 / 标签: 萝莉 音乐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早年p9还当人时期的作品,萝莉很萌,音乐方面也不错,就是像男主阴影、希美搬不搬家、解雾梦心结等正经点的剧情虽说逻辑也勉强过得去,但总感觉有点矫情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24-1-26 / 标签: 其实我是 搞笑
情节比较老套,前期追番驱动力一般,但设定比较有意思,抖新包袱的时候看得还是挺乐呵的,后期开扭的时候吸引力增强了一些,基本是一集接着一集看,可惜结尾收束太草率,我个人是觉得没有继续保留二人关系的必要了,直接干脆利落地来个确认交往的团圆结局更好;女主关西腔可爱捏,其他几个女角色人设也都可以;动画制作虽然不是特别突出那种,但起码呈现出了不错的观感,偶尔有几段亮眼的作画;op刚开始听不太戳,后来倒是越听越洗脑了。总体上姑且算是合格的搞笑番吧,推荐优先级不高,闲了拿来下饭还是可以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4-7 / 标签: MADHouse 寄生兽
原来看的,细节记不清了,但关于母爱的部分以及最后小右无声的陪伴给予当年的我的冲击力实在太大,主旨也不错,完完整整24集平稳落地放现在看来更是难能可贵,滤镜加成给10分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3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题材很有意思,算这种校园恋爱剧里比较出色的了,情节也比较紧凑,有让人一集接一集看的欲望,当然也存在诸如修二这种理论上当不上现充却设定上还是现充人设的问题,不过整体观感还可以,制作方面P9还算正常,没怎么崩也没有好演出,无功无过,总体7分看了不亏的水平。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3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校园
制作比上季还下滑了一点,崩是没咋崩,但演出更白开水了,只能说对于P9这个水平已经谢天谢地了,剧情方面霸凌篇有点高血压,后边舞台剧篇就好多了,甚至可以说是比较精彩的,一虚一实两条线去构筑人物心理,相互呼应,还铺了点关于日南的伏笔,可见原作底子还是挺厚的,要是制作不这么平就好了。 ps:咪咪咪败犬实惨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4-4-11 / 标签: 漫画改 节操 妹控
剧情有点作了,而且断章什么坑都没填,制作不错,福利还行,当年的P9竟然还能把野中正幸和佐藤利幸拉过来作画,近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能这么敷衍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4-7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较早看的搞笑番,非常喜欢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 标签: 轻改 百合
本来以为是厕纸,不过意外地有点意思,就是最后的矛盾处理有点俗套了,但总体还好,穷归穷,好歹还能看,7分尚可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2-21 / 标签: project-No.9 恋爱 轻改
6.5,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原作对应部分的内容似乎有点东西,底子不错,改编差强人意,只看动画能看出来点端倪,但还是稍有点迷。至于画面,其实p9这套人设倒不难看,就是制作一如既往的平庸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伟大无需多言,配乐作画剧情都是顶级,唯一就是限于题材,总体观感平淡了一点,不过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第二季什么时候能出以及还能不能保持这逆天的高质量。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4-1-19 / 标签: BONES 恋爱 少女
每个人物都很讨喜,就喜欢这种童话般的温馨故事,欧比有点意难平了,明明也很帅很绅士,可惜千雪纯爱雷打不动;ed很对我胃口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24-1-19 / 标签: BONES 恋爱 漫改
没想到第二季开篇有个挺完善的连贯篇章,算是这类少女漫中少有的不降智的政治戏了,垃圾王子的成长塑造得不错,女主身世也揭开了,就是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后续的动画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魔法少女 卖肉 百合 旭production
够涩够沙雕,制作有点穷,但上次见到这种资源管理大师还是在无神,总体节奏挺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6轻小说改
- 5漫画改
- 5治愈
- 5projectNo.9
- 5恋爱
- 4百合
- 3A-1Pictures
- 2轻改
- 2ProductionI.G
- 2漆原友紀
- 2肉
- 2MADHouse
- 2蟲師
- 2网游
- 2战斗
- 2萝莉
- 2妹控
- 2校园
- 2魔笛MAGI
- 2卖肉
- 2BONES
- 2漫改
- 2动画工房
- 2节操
- 2泡面番
- 1A.P.P.P.
- 1Passione
- 1萌豚
- 1C2C
- 1亚细亚堂
- 1TRIGGER
- 1半里番
- 1MAPPA
- 1雨宫哲
- 1SSSS.GRIDMAN
- 1关我碧事
- 1爽文
- 1project-No.9
- 1HORNETS
- 12021年7月
- 1StudioKAI
- 1PINEJAM
- 1城下町的蒲公英
- 1奥浩哉
- 1Diomedéa
- 1Production.IMS
- 1异世界
- 1旭production
- 1寄生兽
- 1LIDENFILMS
- 1好想急死你
- 1能登麻美子
- 1OVA
- 1少女
- 1推理
- 1正太
- 1音乐
- 1大沼心
- 1悬疑
- 1J.C.STAFF
- 1魔法少女
- 1剧场版
- 1河下水希
- 1虫师
- 1OAD
- 1神音乐
- 1其实我是
- 1浪客剑心
- 1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