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7-15 / 标签: P.A.WORKS
最后几集很难不tm3倍速。前面跳车追救冷藏车女主的情节就挺弱智的,塑造那么多角色还一起拍电影,最后只是活在电话里的鼓励npc,颇有夏洛特抛下伙伴独自一人装逼救世界的感觉,不会写就别写了,所谓伙伴只是日常搞笑时的工具,后期交代或和主线互动基本为0。白毛有空搁这和男主上这么久学就为了让男主回忆然后下线?还不如让白毛弄点黑科技骇入程序大家用计抢回量子计算机,反正你这老套剧情催不了泪,还不如放飞自我整点不无聊的爽活,玩游戏折磨病人是怎么想出来的?音乐好也救不了,确实是一部让大家“难受”的作品。让大伙患上原创PTSD的又一力作,PA别惦记你那原创了,麻子又注销推特一击脱离,观众都不好意思骂你这么狠,失望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7-15 / 标签: 轻改
灰毛不就是白毛,就当和白毛美少女一起旅行了。故事说什么黑深残内核深度就免了吧,这种水平缘由的黑深残连中二病小鬼吃了都觉得次……还有突然平行世界线是什么鬼?让动画党一头雾水,观感说不上好,就只是单元回美少女日常旅行故事图一乐。屑白毛美少女扭曲百合整得还算是有趣,抗吧公主足够可爱,算是尽力把皮画得好看+坚持人设整笑点,至少会卖角色不是?厕纸靠颜值美少女扮上流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8-12 / 标签: 漫改
结婚只是个噱头,到底还是狗粮番那套纯情发糖。。。漫画主线本来就比较靠后,所以动画也没展开多少,制作也一般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1 / 标签: 京阿尼
剧情见仁见智了,拖沓无聊的言情、和解、救赎、感恩戏码我完全无感,从头到尾都没能刺激我一下,剧情太土没办法。对比起来我觉得外传还好点,都快过4年了,京阿尼温柔细腻地完结这个系列就已经足够了。。?唉,+1星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9 / 标签: 原创 KINEMACITRUS
我,再剪辑!不战斗就无法闪耀!舞台的最终结局由我爱城华恋决定!那么代价是什么呢,结尾大出血,要上演残酷的再争夺?蕉哥哥下部别放水整波大的吧。搞黑深残和悬疑内容完全不是少女歌剧的重点,优秀的舞台演出和角色的热情(其实是扭曲百合)才是少女歌剧吸引长颈鹿的因素,故事的模糊夸大可能对一部分人没啥吸引力,确实是演出等其它要素撑起了观感,战吧特供!老@几原也不是法子,毕竟几原同期的皿口碑不咋滴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7-15 / 标签: 漫改 TMS
op舞蹈可爱,其它中规中矩,现在的剧情就看个噱头,毕竟女主的主线故事没展开多少,所以只能看看女角色和男主的幸运色狼日常拉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28 / 标签: 轻改 青春 Feel.
制作组也无法在有限时长内讲清青春期角色间的“人际交往哲思”,本来就谜语还得加速快进剧情,最后随便党争一下,败犬哭一下,正宫发下糖,就这么糊弄过去完结了 -
EVANGELION 超·现实
1话 / 2020年6月27日
2021-11-29 / 标签: 短片
av718060599 看这个了解到的,初号机那模仿原作的 起跳 然后 空翻踢,配合地面物品震起来 真的好有感觉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7-15 / 标签: 青春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大晚上西瓜视频支持正版看结果差点睡着,故事普通带动不了情绪,感觉不到一点紧张与成长起伏,反派也挺儿戏,打不过就摇路人。。音乐好听也没有用,还不如国内同时期上线的知晓天空之蓝,那部至少有更多乐子。这部冈妈不制药就没那味了属于是,片子就中规中矩的白开水,冈妈你别写奇幻初中生纯爱了,这种事交给诚哥就行,我要看贵圈真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7-15 / 标签: 漫改 久米田康治
看ep12前看到预告提到“私生女”被吓一跳,以为有什么大展开,看了结局才发现只是个误会。结局小编把要吐的槽都吐了,我还能说什么?没看过久米田之前的作品,只知道这部还是偏温馨阳光的,有些搞笑日常桥段发挥得中规中矩,就这么普通地完结了也不错,剧情可能本来就不图什么催泪,就休闲娱乐写日常喜剧写着玩的。acfun算是又淘到宝了,体验还是不错的,女儿+1星吧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1-11 / 标签: Lerche 漫改
设定有点意思,有几集互动还算甜吧,不过整体改得质量一般,后期制作我记得好像开始崩坏了,这片cp粉或角色厨比较多,那味道挺冲的,人气好像还蛮高的。。不过漫画剧情我也是迷迷糊糊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7-15 / 标签: 原创
主角个人回有魅力,展开脑洞大开,几个单元回故事戏剧性的反转也算有爆点,但结局反派是真的low,后面圆得一般般,算是还不错的原创番,除了结局之外也够精彩了。。。 -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10话 / 2019年11月22日 / 庹小新 / 梁真哲、赵瑛来(조영래)
2021-7-15 / 标签: 国产
把之前动画略过的漫画章节补回来了,应该是为后续戏份有出场作考虑,但衔接割裂感还是很重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算是延续第一季风格来继续拍身份揭晓后被影响的小岛日常生活,因失忆而造成人格分裂,怎么总感觉很熟悉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伏笔细节是有,但那套情感关系矛盾还是老样子,结尾为了那个破项链还能整这么个麻烦,飞起来那段戏有点尬又有点燃,不过这另类日剧“飞”还有那么一点爽到,至少不无聊!去外面看“大海”结果还是因为理想和责任的取舍而困在“生活”中各式各样的“井”里,还是把握好属于自己眼中曾经的天空罢。姐姐确实是很成熟很负责的大人,不过年轻时有能力还是叛逆一下去闯闯吧,看看自己的人脉和运气(悲,谁不想人生逆袭,衣锦还乡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堀口脸还可以,这么救植物人真的呆久不吗?结局好一个套娃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原创
- 32国产
- 30青春
- 21剧场版
- 20轻改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J.C.STAFF
- 8庵野秀明
- 7P.A.WORKS
- 6SUNRISE
- 5TMS
- 5意识流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Feel.
- 5动画电影
- 4MADHouse
- 3WITSTUDIO
- 3AIC
- 3KINEMACITRUS
- 3大河内一楼
- 3吉卜力
- 2动画工房
- 2渡边信一郎
- 2菅野洋子
- 2森見登美彦
- 2P.I.C.S.
- 2StudioColorido
- 2宫崎骏
- 2泡面番
- 2几原邦彦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1丸戸史明
- 1Diomedéa
- 1studiodeen
- 1BONES
- 1汤浅政明
- 1StudioKAI
- 1细田守
- 1Passione
- 1Lerche
- 1高达
- 1原惠一
- 1宮崎駿
- 1SHAFT
- 1久米田康治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