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6-14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轻小说改 2017 花田十辉 剧场版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9-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6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漫画改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6-13 / 标签: 漫画改 大河内一楼 三浦建太郎 Studio4℃ 2013 鹭巢诗郎 剧场版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7-27 / 标签: J.C.STAFF 小畑健 大场鸫 励志 2012 吉田玲子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2-8-28 / 标签: 科幻 Manglobe 原创 2006
节奏不大行,前中期节奏本来就不快,故事一堆没讲,后期还硬塞几集梦境。海报太劝退了,正片倒没什么问题,女主烟熏妆也挺好看的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7-17 / 标签: 暴力美学 MADHouse 2010 漫画改 战斗
除了男主坏掉之外,结局还是太温柔了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1-9-22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梁邦彦 奇幻 成长 轻小说改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22-10-30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原创 2003 冈村天斋
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时而写实时而神棍,每一集单看都很不错但就是憋不出点东西来(或许是描写人在生活中狼性的意识流)。剧情上TV转得很舒服合得太平淡,OVA转的部分又相对偏激,或许可以把便当提前点?另外菅野配乐还是很强就是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23-8-24 / 标签: 高达 SUNRISE 漫画改 科幻 松尾衡 菊地成孔 2016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2-12-13 / 标签: 虚渊玄 2009 游戏改 黑田洋介 都市 真下耕一
割心痛,该说不愧是老虚的原作,满是恶意。剧情有点狗血但无伤大雅,扯淡但不难接受。男一女二两首bgm确实难忘,但26集下来配乐很是单一。制作也挺一般的。立意上先提出再举例说明,但是举例后少了一个能够较好升华的部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8-9 / 标签: 治愈 ARIA 2015 漫画改 佐藤顺一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6-8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励志 SHAFT 漫画改 2016 桥本由香利 羽海野千花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6-8 / 标签: 超能力 BONES 菅野洋子 原创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7-14 / 标签: 夏目真悟 渡边信一郎 MADHouse 原创 奇幻 校园 青春 2021
总体不错,就是看得挺累的,实验性质佳作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8-30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排球 漫画改 运动 2016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Ⅴ 越过死线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Ⅴ 死線を越えて
1话 / 2022年8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2-15 / 标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高达 2022 原创 科幻
等个熟肉再过几遍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6-12 / 标签: 冲方丁 2019 XEBEC 机战 原创 齐藤恒芳
配乐无敌,气氛拉满,空战痛快 但是在有限的篇幅里面这些反倒是有点喧宾夺主了 剧情比起上一季的前期缓后期赶好了些,不过还是挺仓促的总体上作为法芙娜结局还说得过去吧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1-21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2015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6 / 标签: BrainsBase 2022 冒险 战斗 漫画改 高木登
野田稳定发挥,就是制作太吃亏了,BB大概也没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8-6 / 标签: SUNRISE 2015 长井龙雪 原创 冈田麿里 横山克 高达
倒真还好,虽然在高达里面不算多突出,但单拎出来还是可圈可点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8-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排球 2020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1-3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2013 剧场版 奇幻
画风初看一般,习惯后挺舒服的。制作很强之外,没有什么太亮眼突出的地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2022 音乐 日常 斋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制作上除了音乐略显平庸,其余的没什么毛病,主要原作拉了后腿,没看过原作,但是在动画中展现出来的是作者大概只擅长于波奇+另外一人的描写,从虹夏到酒井到喜多,而不在刻画时间的角色则只会成为核心两个角色的绿叶,没有去琢磨如何刻画,结果就是凉定位的错乱和因为虹夏喜多定位相似出现的重复感。比起角色的成长,作者也更多的将笔墨落在角色的情感间,所以角色并没有正常成长曲线。可以说成也波奇败也波奇了
看过的标签
- 195原创
- 193漫画改
- 119科幻
- 105剧场版
- 82轻小说改
- 60战斗
- 58奇幻
- 51百合
- 50校园
- 50治愈
- 49恋爱
- 452023
- 392022
- 37SUNRISE
- 362021
- 35MADHouse
- 33noitaminA
- 32Production.I.G
- 32日常
- 302015
- 302020
- 29小说改
- 29搞笑
- 292019
- 272017
- 26SHAFT
- 262016
- 25游戏改
- 242018
- 242014
- 23高达
- 22BONES
- 222012
- 21热血
- 212011
- 20A-1Pictures
- 19励志
- 19J.C.STAFF
- 19音乐
- 182010
- 18梶浦由记
- 18悬疑
- 182013
- 18京阿尼
- 17运动
- 17战争
- 16赛博朋克
- 16ufotable
- 16奈须蘑菇
- 16偶像
- 16都市
- 16西尾维新
- 15富野由悠季
- 15MAPPA
- 15川井宪次
- 14花田十辉
- 14神前晓
- 14濑古浩司
- 14新房昭之
- 14吉田玲子
- 14冒险
- 13泽野弘之
- 13CloverWorks
- 13物语系列
- 13菅野洋子
- 13青春
- 12大河内一楼
- 12冲方丁
- 11高木登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