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2024-4-22 / 标签: 剧场版 催泪 战斗
颠家长朝孩子发疯的情节我觉得加得蛮好的,我从被类妈的嘶吼吓哭,一直哭到电影后面打雪仗,眼泪被生生尬凝。这个剧场版观感上根本不需要二代主角团,没必要让数码兽们进化。后面故事的剧情和主旨、人物动机和行为都乱七八糟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7 / 标签: 寿命论 催泪
过年一口气补了,被说大过年的在家哀嚎什么?! 看到24、5集,体验很像最初看刀剑神域,开头把结尾的故事讲完了,看得真爽,但后面就是普通的故事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2-28 / 标签: 剧场版
近些年的剧场版里算还行,对灰原哀感情表达的处理太太太直白了!内心独白这些简直就是OOC!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4-3-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画风略油腻瞎眼(设定集画风清新又可爱,买!)。情绪和氛围很棒,音乐也好,后半场直接在电影院哭瞎了喘不上气来。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4-3-7 / 标签: 日常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2-3 / 标签: 奇幻 日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2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0-12
加一星给OP吧,动感欢快,反复听。动画观感一般,画风不和谐,剧情也没感到有意思。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10-12
看这种普通人的职场番还蛮心酸的呜呜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5
男主是对女主有兴趣的,虽然并谈不上爱情。女主倒是在得不到什么回应的情况下,表现出很多对男主的喜爱。因此在我看来这只是女主的单相思,并称不上什么狗粮番。倒是看女主求而不得的戏码,产出一点酸爽的乐子。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10-12
吃饭解闷番,看女主抱怨像听同事吐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4-4-19 / 标签: 剧场版
整体很标准的不过不失,作画较第一部TV动画技术上是好一些。就是有点子无聊,不爱看这种硬拗姐妹情。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4-3-7 / 标签: 奇幻
前几集哭得呜呜的,4、5集往后观感断崖稀碎,剧情令人失神。画风十分不错,力荐前几集吧。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