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6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运动 2023 OVA 游戏改 2023观 偶像
织姬的个人剧情感觉有点别扭,些许刻意,情感转变也不够平滑。赛跑的演出还是不错的,能很快将观众拉入到氛围之中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漫改 偶像大师 2023年4月 冈本学 偶像 萝莉 TV 2023 2023观
借小孩的视角讨论一些问题,但是并没有很好的答复,不过这本来也不是重点。观感不错,希望能有第二季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2023年4月 2023 机战 科幻 TV 2023观
前面感觉挺不错的,每集结束配上ED也还算有感觉,后面几集太仓促了,主线算是烂完了,看的不明所以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7-2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2014 2023观 热血 漫画改 TV
有燃点有泪点,制作很好,剧情节奏把握也很不错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2023 2023观 偶像 漫画改 TV
或许也可以算高开低走?第一集相对来说比较惊艳,但后面则表现一般,oped挺不错,希望第二季的演出能更好一些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6 / 标签: MAPPA 2023 2023观 历史 战斗 漫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2023观 奇幻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6-22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2004 Production.I.G 2023观 赛博朋克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 2023观
4月番里最意外与惊喜的番了吧,温馨平淡的校园日常,节奏把控很好,非常舒畅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TV 奇幻 2023 2023观
最后一段还行,但是前面太拖太水了,文戏不行打戏感觉一般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6-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治愈 2023观
平静、细腻、治愈、恰到好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5 / 标签: 2023 剧场版 2023观 蜘蛛侠 欧美 索尼 动画电影
最后一段蒙太奇有点出乎意料,虽然算不上什么新手法,但对于剧情不抱期待的我,也算是眼前一亮了。家庭纠纷倒是美剧常见元素了hhh,下一部快点端上来吧!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 动画电影 3D 2023观
看得很过瘾,剧情上没什么可提的,没想到能听到juice 555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9 / 标签: 2023 2023观 废萌 轻小说改 轻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没有上一季看着舒服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6-8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战斗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6-4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 羽海野千花 2023观
新房优秀的演出和对剧情节奏的把控,加上本身底子就好的原作。非常优秀的作品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3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1986 2023观
与第一次观看相隔太久,具体细节早已忘却,有种被剧透结局的首刷感觉。整体观感很好,比较偏童话,画面优秀,氛围塑造好,人物塑造和思想的表达也没落下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3 / 标签: 2021 鬼灭之刃 热血 战斗 ufotable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3-5-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OVA Production.I.G 神山建治 科幻 菅野洋子 2006 2023观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5-14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2004 2023观 科幻
菅野洋子的配乐真的太顶了,剧情相对来说比较晦涩费解,第一遍看下来感觉没有完全看懂,以后有机会再刷一遍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5-6 / 标签: 2018 小说改 奇幻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21观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5-5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3观
结尾在很早就能预料到了,因为篇幅原因好像对原作做了比较大的删减,导致人设会有点突变,但整体看上来还是瑕不掩瑜,也是我相对喜欢看的类型,整体观感还是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812023观
- 61漫画改
- 47TV
- 45漫改
- 38剧场版
- 382023
- 332024观
- 31战斗
- 29原创
- 22百合
- 21恋爱
- 21校园
- 19轻小说改
- 17京阿尼
- 13轻改
- 13奇幻
- 11热血
- 112021
- 112016
- 11OVA
- 11日常
- 10MADHouse
- 9音乐
- 9搞笑
- 9MAPPA
- 9异世界
- 92020
- 9科幻
- 82019
- 82018
- 72024
- 7青春
- 7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2013
- 72022
- 72017
- 6大河内一楼
- 6治愈
- 6运动
- 62014
- 6偶像
- 5ProductionI.G
- 5BONES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石原立也
- 5Fate
- 5大沼心
- 4SILVERLINK.
- 42004
- 4A-1Pictures
- 4芳文社
- 4ufotable
- 42012
- 4吉卜力
- 4Type-Moon
- 4魔法少女
- 3冒险
- 3P.A.WORKS
- 3欧美
- 3动画电影
- 3BrainsBase
- 3新房昭之
- 3小说改
- 32021年1月
- 31995
- 32011
- 3京都动画
- 3攻壳机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