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3
女主超级可爱,部分霸凌她的情节引起不适,还好有男主,但基本就围绕这一个套路来,看几集疲劳了,最后看着女主逐渐交上朋友也挺欣慰的。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2
声优演出很强,配合高张数作画,主角演出时确实代入感很强。超能力演出设定还挺有意思的,但感觉没有深挖,这也导致中期观感有些无聊。人物还挺喜欢的,最终话的演出很爽,还有了少歌情书与卡女士这个新玩具,好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3
糖吃太多感觉腻了,画面太贫穷了,观感比较无聊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8
开头看着人物和设定还挺有意思,但看着看着就有些疲劳了,有时候有活儿有时候没活儿,结尾没活儿整了。部分作画很顶,op和ed很喜欢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7-9
整个咖啡厅都乱成一锅粥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3
各位真是太可爱了,甚至包括producer都看得这么舒服。顶级作画和演出,还有各种精妙的小设计,只能感叹一句,学神!Alice回演出看嗨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8
太抹布洗了/画面相当喜欢,人物怎么能如此自然,如此耀眼,看得非常舒服,感觉既真实又科幻,PA的改编动画确实强。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8
高光镜头配合牛尾的音乐是真神,大只女主很可爱,配音也很合适。部分荤段子和类似里番的镜头我看得还挺有意思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2
A1一如既往的厨力爆炸的制作,告白后意想不到的酸涩与面具的消融也做得很好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8
画面相当棒,色彩很顶,大场面很爽,孩子的内心世界描绘得很好。人物画得我不喜欢,动作太浮夸,配音味太重,有些出戏。剧情生硬,后面的燃戏与感情戏完全不能与之共鸣。南河是如何转变的?他与孩子的感情是怎么培养的?虽说可能是意识流效果,但是这些没讲清楚非常影响后面观感。故事立意是好的,但关于破碎家庭儿童、抑郁症方面并没有继续讲下去解决问题,而是草草结尾,感觉空有一个噱头。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7
3D画面和音乐还挺喜欢的,开始铺垫的世界观也很吸引人,但人物一点刻画没有,剧情更是令人智熄,各种狂堆设定、过家家一样的脑回路、不明所以的情节设计和机械降神..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30
科幻,纯桃子番,女主还挺可爱的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27
感觉逆天已经不足以形容这番了,全程张大了嘴看..那几个声优的访谈更是重量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9
《无鸡转生》--成为女孩子后就要和女孩子们贴贴!顶级制作萌豚番,大家都超级可爱,动起来也很灵性//很久没有见到EP9如此美妙的演出和氛围烘托了。萌豚以外的性转元素也做得很有意思,看真寻狠狠把握纯情小雏男真是乐死我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6
好好好,白河豚磕疯了//中期这政治戏太多了,做得也不好,你正剧我也没意见,但做得实在是无聊又不明所以//结尾贴贴好评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本来期待值就低,感觉把它当爆米花原创番看还行,跟原著不能说是密切相关,只能说是毫无关系。阴间滤镜和垃圾人物建模看不下去//这罗辑乐死了,已经成周指活了。国产喜剧崛起了!//呃呃这后期甜宠剧,原著到你这就只剩爱的创世之光是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第一次去影院看诚哥电影,本是当RADWIMPS的MV看的,结果就结尾几分钟爽了下。音乐感觉逊色不少,画面一贯高水准,非常顶。剧情出乎我意料,讲了许多东西。有关灾难与成长方面能引起我共鸣,至于男女主感情线则十分尴尬,就靠前面与椅子的互动很难让人共情两人之间的感情,去各地关门的剧情也略显无聊。最后虽然不清楚QB情况,但男女主在一起了,只有QB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好似喵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11
便宜动画,改编中规中矩,人物都画得挺好,音乐也不错。打架时博士拿着手机在那指挥感觉很尴尬。剧情也就那样,原作正常水平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1-26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9
真.纯爱后宫番 前几集典中典,活整得太逆天了;后面也是典中典,但是没活了;结尾算是平稳落地。整体是追番非常快乐的一部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