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4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20
鉴定为垃圾,无论第一季还是第二季。 稀烂的人物塑造,除了女主稍微正常那么一点点,剩下全员都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 剧情用无聊不太合适,因为很弱智,适合不带脑子看,跟精装厕纸异世界一个意思。第一季也就是无聊一些,矫情一些,到第二季我看的时候就满头问号,个个都是人才。 比较适合萌二和伪宅现充看,吃饭的时候边吃边瞅两眼,就看个画面。 原作作者只能说得感谢A-1和泽野,借用《乒乓》的一句话,安里朝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8-17
观感很微妙,综合给个7.5吧。很纠结,最终给个8分。首先米泽肯定得给京阿尼磕头,原作剧情除了电影那个叙述性诡计几乎毫无亮点。即使有京阿尼加成观感也很一般,毕竟京阿尼没有创作故事的能力,而我本人又是个纯粹的剧情党,对演出和制作什么的毫不在意。千反田模板化和媚宅属性明显,但就是觉得还挺可爱,俩人之间互生情愫的剧情也挺有意思,这也是我觉得为数不多的优点,当恋爱番看还挺合适。这个排名在我这里肯定是高了,但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2-8-6
评分上很纠结,想给8分,但是除了三女篇都太差了,配不上top100的实力。但是三女篇又确实非常好看,很割裂。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14
剧情水平和魔笛magi一个水平,纯流水账,同为异世界,比RE0剧情水平还要差,发病情况也不少,大概在我心目中排个1000多名的水平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