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3-1
剧情,作画都相当完美,近乎无可挑剔的作品。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3-1
作画一如既往的稳定,剧情观感比tv差一点,8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9 / 标签: 搞笑 恋爱
还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9
比第一季好一点,但凸守的口癖有点影响观感。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12话 / 2008年7月10日
2022-1-5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第一季还不错,很早看的了,也二刷过,op印象尤为深刻。不过第二季好几次都没看完。因为这部番开始了解到一些宅文化,秋叶原,同人志这些。 乃木坂春香也算能登的代表声线了,钉宫配的傲娇萝莉也很有趣。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9 / 标签: 中原麻衣
麻衣的单口相声,声控福利,很喜欢的画风,故事也非常有趣。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1-9
看了这么多党争作品,黑猫永远是我心中最意难平的那个。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9
音乐一如既往的优秀,稍微带点恶趣味,也还不错。相比前作还是差一点。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9
剧场版画风真的不适应,还好我是先看的化物语,不然直接劝退。懒得挨个评了,总体7分,后面两篇观感要更好一点。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1
像是喝了很烈的酒,每场戏都太棒了。 -
双星之阴阳师 双星の陰陽師
50话 / 2016年4月6日 / 助野嘉昭「双星の陰陽師」(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集英社)
2022-1-9
剧情一般,中期有点战力崩坏,主角基本输出全靠吼。不过设定还不错,反派几个角色也挺有意思。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22-1-19
最近补的最虐的一部了,比校园恋爱要虐的多,不过还是很好看的。两个女主都很喜欢,op好听,片尾小剧场也挺有趣。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1-9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唯一能看下去的少女漫,虽然节奏慢一点,但情感描写很细腻,剧情也不错。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3-1
最早接触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不得不说君名当时真的火,当时我不看动画的都慕名去看了。画面剧情都挺好看的,后面也找了几部电影看,不过除了君名都没印象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9
算是京都比较差的作品了,剧情水,少数开二倍速看的番。比较无聊,虽然制作一如既往的稳定。 -
天官赐福 天官赐福
1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李豪凌 / 墨香铜臭 / 人物设计监督:李相美(이상미);人物设计:金美珍(김미진)、朴珉贞(박민정)、柳民知(유민지)、洪仁守(홍인수);分集配角设计:黄秀林
2022-3-7
单看动画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