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1-12-26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 BanGDream 偶像 原创
邦邦人乐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恋爱
一般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1-12-25 / 标签: OVA SUNRISE 萝卜 科幻 原创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 SILVERLINK. 小说改 TV 奇幻
厕纸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1-12-9 / 标签: SUNRISE OVA 萝卜 科幻
非常好的ova,要是0079能重置就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1-11-22 / 标签: SUNRISE OVA 萝卜 1996年 原创 科幻
比较写实,不过感情戏还是有点怪怪的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11-18 / 标签: OVA studiodeen 1999年 战斗 漫画改
二刷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TV 原创 2021年
太好听了吧!简直就是天籁!你唱歌好好听!我们一起唱好不好!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1-10-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8年 萝卜 原创 科幻
非常不错的剧场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4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21年 萌 日常
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1-9-21 / 标签: OVA SUNRISE 萝卜 1991 原创 科幻
看到目前,除了剧情都很不错。真拉啊,感情线和故事真不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9-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科幻 1979年
虽然剧情的逻辑不太行,但是部分整体故事和反战内涵很不错。虽说给我感觉很草,但是的确很上头(目前二十九集)太精彩了,富野强啊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1-8-16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1987年
最后那段火箭升空太强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8-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原创 2001年 科幻
更喜欢剧场版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8-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TV 校园
补标,也是刚刚看时的那一批作品了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1-8-9 / 标签: 热血 2009年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补标,突然想起来原来你才是我看的第一部日本动画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8-9 / 标签: 科幻 SUNRISE TV 原创 1998年
主线故事其实有点老套,单元剧的质量有好有坏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7-20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 Khara 原创 萝卜 科幻
都谜语人啊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7-14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热血 萝卜 原创 科幻
和tv版相比改的还挺多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7 / 标签: 2021年 原创 P.I.C.S. TV 悬疑
羊驼护士也太可爱了吧||剧本太强了,2021年上半年最佳动画,不过最后是真的哈人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4原创
- 104漫画改
- 61剧场版
- 56科幻
- 48日常
- 45萌
- 41百合
- 36战斗
- 35萝卜
- 30OVA
- 29SUNRISE
- 292021年
- 27小说改
- 26偶像
- 242022年
- 23芳文社
- 23热血
- 23京都动画
- 21恋爱
- 192019年
- 19游戏改
- 172018年
- 172020年
- 172015年
- 142014年
- 132013年
- 132017年
- 12青春
- 11A-1Pictures
- 11MADHouse
- 112016年
- 11奇幻
- 11GAINAX
- 10动画工房
- 10TRIGGER
- 102011年
- 102023年
- 102012年
- 9WEB
- 8WITSTUDIO
- 8ufotable
- 8泡面番
- 8运动
- 8CloverWorks
- 8校园
- 8ProductionI.G
- 8MAPPA
- 8魔法
- 7J.C.STAFF
- 72006年
- 7搞笑
- 7吉卜力
- 62007年
- 6P.A.WORKS
- 6davidproduction
- 6悬疑
- 6里番
- 6怪谈
- 6SHAFT
- 5WHITEFOX
- 5studiodeen
- 52009年
- 5CoMixWave
- 5魔法少女
- 5BONES
- 48bit
- 4Studio五组
- 4TYOAnimations
- 4Ac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