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8-13 / 标签: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庵野秀明 剧场版 2007
好快啊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1-8-1 / 标签: J.C.STAFF 冷笑话 女子落 2012年7月 久米田康治
日本梗密集。。。看不懂。期待有朝一日二刷能懂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1-7-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抗中奇侠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TV
制造矛盾来凸显爽点应该是这类的管用伎俩吧,不过模板化套路的同学冲突也太弱智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0 / 标签: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群像 动物
最后一话无疑是点睛之笔。悬疑或许只是群像的一个叙事线索罢了,但从最初的杀人案件来看,确实只有和田有明显动机。不过除此以外,略夸张的群像描绘,以及主角的绝赞设计,由此衍生的种种,实在是愉快的历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17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是你的谎言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1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催泪
若能绽放光芒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原创 国产 2021 2021年4月 罗小黑战记
我是没想到第二季度追下来观感最好的竟然是国漫啦...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7-11 / 标签: 红辣椒 2006 科幻 今敏 林原めぐみ
一刷不看简介只能领会一点点。。。林原的声音我好爱!可恶为什么是你这个debu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7-8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年4月 TV 松本大洋
对热血运动的别样诠释。或平凡,或烂漫,就这样走过人生。(把人生赌在乒乓上的绝对搞错了吧)最后的留白,是不是觉得战胜中国不太现实呢233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1-7-3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喜剧 校园 小林尽 2004
喜欢那种古早味。(仔细一看第一季也就比我晚了几个月?)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6-26 / 标签: 黄段子 2010年7月 工口 黄段子学生会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5 / 标签: WITSTUDIO 長月達平 福山潤 Vivy 原创 2021年4月
后期真的越来越无聊了。。剧本太平庸了吧。 还是挺想问:作为机器人,它们是不是从始至终都过于感性了?而且vivy真的找到了心了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特摄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雨宮哲 恋爱
人设,音乐,画面都长在喜好上了,我还是蛮吃放大人物细节互动这一套的。剧情就相对平淡了一点。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6-13 / 标签: 后宫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狗神煌 轻小说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6-8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犯罪学 MADHouse 2006 心理学
半步的名作。从夜神月与L的博弈到与MN的智斗,几乎与番剧op,ed的更换一般,都是从阴暗到疯狂。但是在面对L时几近无懈可击的主角,却在战胜了L的六年之后,面对所谓的L继承人,输给了1+1>2这样的理由,实在说不过去。此外,如果要表现心态转变,似乎在L死后的几年间多加笔墨比较好,否则后半部分就只是在展现犯罪快感,直到最后才留白引人深思,也会略显遗憾吧。(氛围似乎后来也不怎么压抑了)(松田小丑气死我了
看过的标签
- 71TV
- 58漫画改
- 49恋爱
- 41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剧场版
- 35漫改
- 33J.C.STAFF
- 32校园
- 262023
- 26后宫
- 252022
- 22京阿尼
- 19战斗
- 19原创
- 16A-1Pictures
- 16里番
- 16日常
- 14奇幻
- 14异世界
- 13OVA
- 12百合
- 122018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2020年1月
- 9MADHouse
- 92014
- 8短片
- 8国产
- 8热血
- 8科幻
- 8巨乳
- 82021
- 8MAPPA
- 7青春
- 72023年7月
- 72023年4月
- 7TRIGGER
- 72022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轻改
- 62020年4月
- 62019
- 62020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小说改
- 6京都动画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2020
- 6EVA
- 6庵野秀明
- 5汤浅政明
- 52018年4月
- 52019年7月
- 52021年4月
- 5音乐
- 5冒险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芳文社
- 5动画电影
- 52014年4月
- 5WITSTUDIO
- 5治愈
- 52012
- 5食戟之灵
- 52021年7月
- 5黄段子
- 5妄想学生会
- 5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