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12-3 / 标签: 2017
动画里丰富的想象力勾画出来一场视觉享受,也超级贴合的内心的起伏波澜,让人感同身受的同时不由得心里佩服。看过之后,心里会不自觉产生一种推动力催促自己做一个行动派。大千世界,没有人可以抛开大家孤独的存在,缘分和命运的红线彼此交错。那大胆行动吧,将彼此交织,让你我相遇,去创造无数可能性 -
好色一代男 好色一代男
1话 / 1991年1月18日
2022-12-3 / 标签: 1991
女人都美得像出奇,男人都丑的像怪物。一直犹豫要不要看,就猜到是又美美又色色的电影,看了我怕自己心情会变得很复杂很纠结,不看心里总是会惦记。如今我终于看了,和预期的一样,一边喜欢美美的画面,一边心情变得纠结复杂,我会被当做好色的人。总之还是少看这类为好,我怕变坏了,也许我正在变坏。 -
三国志 第一部 英雄的黎明 三国志 第一部・英雄たちの夜明け
2话 / 1992年1月25日
2022-12-3 / 标签: 1992
“十年来,我一直期盼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但我也好害怕一到早上,这一场梦又会变成乌有了。”这是丽花的担忧,但在当时乱世,没有人能保证幸福,这样的话听起来格外的痛心。日本人拍出来的三国不但不让人觉得反感,反而有些钦佩。刘备丽花重逢,陈宫问斩的部分太让人动容。另外,配乐真是大大的加分。 -
一千零一夜 千夜一夜物語
1话 / 1969年6月14日 / やなせたかし
2022-12-3 / 标签: 1969
阿拉丁的奇幻冒险~有几个有趣的部分:女儿岛的设定也许影响到了后面的海贼王,反正都也许是参考我们的女儿国。会飞的木马也好像三国时期的木牛流马。最印象深刻的还是结尾的,made in japan。 -
克娄巴特拉计划 クレオパトラ
1话 / 1970年9月15日
2022-12-3 / 标签: 1970
其实也还是埃及艳后的故事而已,只不过结尾的处理,让这样的祸水红颜的形象更值得深究和回味~回想起来开始夸张的“整容”部分。从那时候起她的人生就改变了,电影大篇幅向我们显示她的得到,直到最后才想起她的失去(有趣的动画头真人身,想起汤浅的心理游戏,还有裸体的蒙娜丽莎,害羞的思想者等)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22-12-3 / 标签: 1973
这是一部不简单的电影,不能三言两语评价。首先这是很色色的电影,情节让我感觉不适。但同样也很佩服,电影里的情节居然可以这样展示出来。女主角哪怕受尽折磨也始终反抗,直到结尾,电影的主题呈现出来,这就是女人。逃脱不了的命运,永不休止的抗争。结尾正如V,这一个我倒下来,那许多我站起来! -
三国志 第二部 长江的燃烧 三国志 第二部・長江燃ゆ!
1话 / 1993年3月20日 / 勝間田具治
2022-12-3 / 标签: 1993
一场三国时期的英雄之战才正式开始,因为篇幅。好多精彩的部分有删减,略有遗憾,与此同时,庆幸自己早早就知道三国的故事,多少弥补了遗憾。但是,为了这个动画,真的有一种冲动让自己忘掉以前知道的三国,重新通过这个动画感受一遍。改动得感觉很好,两个女性角色让刘备和诸葛亮的形象更生动形象。 -
三国志 第三部 辽阔的大地 三国志 完結編・遥かなる大地
1话 / 1994年4月9日 / 勝間田具治
2022-12-3 / 标签: 1994
显然还是有倾向于蜀的。刘关张三兄弟,诸葛亮最后还是死了。回想起来当初桃园结义,三顾茅庐,真的很不是滋味。三部中每一部都设计出来一个女性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最后成败都不在重要了,当年义气横发的人,敌人也好,兄弟也罢,都离去了。(想起一句话:我已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上都是我的传说?)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12-3 / 标签: 2017
拍摄的电影和动画的电影还是不一样的,不同的手法,自然不同的含义。相比原版,改动很大,变成了类似《穿越时空的少女》一般的科幻片,多了很多有点刻意的噱头,缺少了岩井俊二特有的质感。相比来说,电影似乎对青春给出了答案。青春的无限可能性就是青春最绚丽的部分了吧。而我们的青春不需要标准答案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2-12-3 / 标签: 2013
地狱展示出来开始,一下子变得精彩,只可惜太短了,不够尽兴~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12-3 / 标签: 2004
每个人都曾犯错,也都曾崩溃,惨烈的事实也曾逃避,时代似乎也加快了步伐,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时代抛弃。纵然如此,生活还是要继续,不论多么艰难,人总是可以活下去。我们有彼此的牵绊,有重新启程的勇气,这样才是人类。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2-3 / 标签: 2010
色兮兮的动画,虽然这样,每一集都看的很热闹。结局有点不好接受~(狗狗好可怜,每集都挨打)
看过的标签
- 522018
- 472013
- 442011
- 422015
- 382014
- 371990
- 371992
- 372016
- 362017
- 362012
- 351989
- 341991
- 332008
- 321993
- 322007
- 312010
- 302019
- 301987
- 292006
- 281996
- 282004
- 281988
- 261999
- 252000
- 232009
- 222003
- 222020
- 211997
- 212001
- 191994
- 192002
- 191995
- 191998
- 181986
- 171985
- 172021
- 172005
- 152022
- 91975
- 71979
- 71980
- 71978
- 61973
- 61984
- 51965
- 51983
- 51976
- 41982
- 41981
- 41972
- 41974
- 41977
- 31962
- 31963
- 31969
- 31966
- 31967
- 21964
- 21968
- 21971
- 21970
- 11943
- 1OVA
- 11945
- 11960
- 11961
- 11941
- 11959
- 11958
- 1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