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1-12-19 / 标签: 油画动画 老人与海 奥斯卡
海画得太美,就是结局仓促了点,失了点原作给我的那种余味。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2-15 / 标签: 宮崎駿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GHIBLI 2004
24/5/1大银幕重看。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好看似乎大部分是基于画面的......是想故意体现出苏菲这个角色本身就具有老人的一些特质吗,少女状态的配音也老气十足。原来苏菲和荒野女巫走楼梯一段的制作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先无人胜任准备修改,但后面大塚伸治来了又保留了。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1-12-13 / 标签: 至爱梵高
高中体验班美术老师放的……美术老师唯一留下的记忆了? -
精神分裂症 SKHIZEIN
1话 / 2008年5月 / Jérémy Clapin
2021-12-12 / 标签: 偏离 精神 动画短片 法国 91公分
偏离这个点子真好……13分钟也做得很抓人。不过关于精神分裂并没有了解太多,所以有些地方还不太明白。多了解了解这个病再来回看吧。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1-12-3
腾讯广告,周五更新。‖拖了这么久,看了第一集,还行我能接受,ed真的哈哈哈哈,漫画这一篇真的是我很喜欢的地方。希望后续能带来惊喜吧。‖上半部分完结,其实启缘做的一人质感还是不错的,腾讯的评论环境太糟糕了。。。删减是避免不了的了,不过还是觉得这个节奏略快了一些。下半部分再加点油。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0-9 / 标签: 轻音 京阿尼
只是觉得女孩子之间真好啊。 唯最后的上学镜头和第一集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呼应,看到这里,怎么说呢,有种莫名的感慨呢。 以及,完全是没带脑子看完全看个乐呵,看着确实挺解压的。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1-9-28
坚持看完了第一季。当初是朋友推荐看了一两集,无聊又零零散散地看了其他季的几集,夏目是平淡的,这并不是缺点,但是描绘的人与妖之间的羁绊我不太能感受得到。起初是听吉森信的配乐,但是现在发现夏夕空真的很耐听。‖ed的时候会开弹幕,什么腾格尔,霍腾欢太坏气氛了,还有什么一头猪的空耳……‖温馨,但不戳我,没有惊喜。暂时不会再看了,看第一季的这个时间真是太久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9-19 / 标签: 汤浅政明 漫画改 松本大洋 龙之子Production
中国话配的很不错啊!!汤浅搭大平晋也很够味。op,ed真喜欢。‖牛尾配乐太搭了,分屏这种形式是还原漫画吗,略略不太适应。‖第九话的情绪渲染做得很好,看着看着就流泪了。‖你是为了谁打乒乓球的?结局挺满意,不过感觉角色的描写还不够完整。(因为在上课断断续续地一天看一集对观感可能有影响。)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1-9-9 / 标签: 混沌武士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TV 2004 hiphop
开学忙得断断续续地看完。反反复复听混沌武士的原声好多遍,尤其是nujabes的部分。前面的剪辑风格很赞。至于故事,公路片加日本武士,各种现代外国文化的融入本来就很有意思,最后的分别我也觉得处理得不错啊,踏上各自旅途,说不定哪一天又重聚,到时可能风,无幻会说:“怎么又是你们!?”仁镇定地说:“嗯。”最后,怀念nujabes。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1-8-31 / 标签: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塔奇克马你终于回来了!!‖GIG。政治军备社会学知识严重不足,很多地方看了好几遍。我喜欢这一期的个人回,让人物变得更鲜活可感了。音乐也突出了,好多首放在动画里真是神了。久世咬下了苹果,巴特背负着十字架,素子独行着。又一次牺牲的塔奇克马可爱到心碎。小小吐槽一下,素子的脸太不稳定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8-25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学到好多动画制作的知识,不过信息量略大啊,这些流程和术语好像很快就会忘记的样子。美少女来做动画什么的应该只有在动画里才存在吧哈哈。‖越来越好看了,节奏也很好。‖今后也要一直制作动画!“甜甜圈多多,尽全力创作!”做动画真是一件辛苦但又幸福的工作啊。/sp未看。 -
夏日友晴天 Luca
1话 / 2021年6月18日
2021-8-25 / 标签: Disney pixar 2021 皮克斯
平庸了点,还是挺好看。意大利小镇风光还是很不错。另外好像错过了片尾的彩蛋就走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8-16
呃第一季内容基本忘干净了,这个cp感觉感情进展咋这么快。。。‖没什么惊喜,不过不失吧。这个长度挖这么多坑咋填啊。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毕竟是结束了,出于一种复杂的心情给一个十分。谢谢庵野谢谢EVA幕后的所有人们。内容上的评论一时什么也不想说了。 再见了,所有的evangelion。 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beautiful world.beautiful boy.It\\\'s only love.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2012 Khara EVA EVA新剧场版
这个剧情有点奇奇怪怪的,没什么人能好好说话,跳过了空白的14年,人物动机也变得有些迷惑了。另外可能是TV和漫画的影响,有些设定我真的感到混乱了。看宇多田光直播里庵野说的话,Q就是要把真嗣搞得不能再抑郁才行。但是,樱花流配上薰嗣真是想哭。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After-Story~ galgame 2008年10月
打棒球‖春原线→美佐枝线(居然还搞人与非人之恋)→有纪宁线‖E10山田负责的这一集好多感触,努力当一个大人真的好辛苦啊。‖人妻渚好看啊。‖16这个白光和回忆杀,音乐果真一大催泪利器。‖回家之路,父与子。‖穿越花田。小小的手心。团子大家族。我想之所以觉得没有深入打动我,大概是因为混有的奇幻要素削弱了动画的写实程度,以及现在看来那些泪点实在是太刻意虚浮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10
其实应该叫杏与椋篇吧,双胞胎的剧情有点俗套,不过这两个女角色都塑造得不错。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10
歌好,果然更喜欢智代,虽然这个结局有点过分美好了,还是给人温暖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8-1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麻枝准 2007 游戏改 2007年10月
总算捡起来继续看……‖好吧第一季几条线都没怎么戳到我,最后的结局古河家这条线稍微有点触动,果然依旧最喜欢的还是配乐吗……希望第二季能对上电波
看过的标签
- 38TV
- 37剧场版
- 31漫画改
- 15MADHouse
- 14漫改
- 14吉卜力
- 122023
- 11OVA
- 11短片
- 11MAPPA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102022
- 10pixar
- 10庵野秀明
- 9久石让
- 9京阿尼
- 9国产
- 93D
- 8EVA
- 8ufotable
- 8欧美
- 7小说改
- 7渡边信一郎
- 72020
- 7原创
- 72021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进击的巨人
- 6空之境界
- 6今敏
- 6Type-Moon
- 6GAINAX
- 62017
- 62016
- 62018
- 6新海诚
- 62015
- 5科幻
- 52008
- 5Production.I.G
- 51988
- 5奈须きのこ
- 5皮克斯
- 5Khara
- 5坂本真绫
- 5WEB
- 5热血
- 5Disney
- 5菅野洋子
- 52013
- 52017年4月
- 4BONES
- 41995
- 42018年1月
- 4贞本义行
- 42020年10月
- 4芳文社
- 42009
- 4运动
- 41998
- 42004
- 4动画短片
- 4SUNRISE
- 4奥斯卡
- 42020年1月
- 42001
- 4CoMixWave
- 42014
- 4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