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2-1-31 / 标签: 今石洋之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OVA 重口味 2004
究竟要重复多少遍这玩意充其量只是一堆恶趣味的展示,而不是那些能引出大量的额外价值的片子。说白了和大部分监督早期作品犯同样一个毛病,不知道克制收力为何物就只能展示出无脑炫技到吐的奇怪景观,一直都在往高处不停迈进反而是最易陷入万劫不复境地的行为,能把造成极大反差的力量克制得住就真是精品,把持不住任由它放荡不羁的奔向高潮那可谓什么意义都谈不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3-13 / 标签: 虚渊玄 TV 爱的战士 PSYCHO-PASS 原创 ProductionI.G 天野明 noitaminA 2012年10月 科幻 花泽香菜 石田彰 関智一
4.5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2-7-22 / 标签: 剧场版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妖怪 治愈 Production.I.G 2012 原创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1-8-18 / 标签: 押井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科幻 Production.I.G 1993
B+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21-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井上俊之 原恵一 原惠一 2015 历史
A+ 武士时代的落幕,原惠一将作者性赋予动画载体,所诠释的历史性亦被推上高峰,虽平淡却从未失去力量。也唯有此类风景的构设和鬼神故事的引入才能使这种寡淡得以平衡。神话特性盖过了众多人批判的叙事,新时代的他并未让我们失望,奉献出了10s剧场版动画该有的新面目,篇末苹果的ed响起亦给落幕的历史故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已在片中达到完美的音乐契合度在这里又得到了新层次的提升完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10-10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2018 2018年10月 热血 三浦紫苑 小说改 强风吹拂
D+ 其实属于表面工作做得相当好的动画,但一面妄求重构原作以便塑造新奇性,另一面又不得不在诸如关键行为动机设置和情节冲突点的设计上偷偷借助原作文法,避不开深度创作没法彻底断开文本关联的问题。这点小聪明在短篇ova或季番里稍微用用还能增添些趣味性,肯定撑不起大体量半年番。况且既然事先预定了通向极为明确结局的走向,自然还是免不运动番中的必然和解形式,顶多套上名为青春的外衣构设成简陋的整体。以及林友树建议埋了,祸害完子供向过来祸害运动番
看过的标签
- 328原创
- 305TV
- 222剧场版
- 128OVA
- 98短片
- 93科幻
- 87SUNRISE
- 75萝卜
- 72漫画改
- 68百合
- 56欧美
- 54治愈
- 50东映
- 44轻小说改
- 38后宫
- 37搞笑
- 33MADHouse
- 32偶像
- 3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9BONES
- 28龙之子
- 27童年
- 27漫改
- 26高达
- 25AIC
- 25河森正治
- 25新房昭之
- 24校园
- 24游戏改
- 232021
- 23奇幻
- 22富野由悠季
- 22杨·史云梅耶
- 21幼女向
- 21光之美少女
- 21GUNDAM
- 20动画电影
- 20GAINAX
- 20京阿尼
- 20J.C.STAFF
- 20恋爱
- 19XEBEC
- 19SHAFT
- 19热血
- 19战斗
- 18小说改
- 18GAL改
- 182015
- 182017
- 182002
- 172007
- 17菅野洋子
- 172014
- 16机战
- 16手塚治虫
- 162003
- 16A-1Pictures
- 16定格动画
- 161998
- 15超时空要塞
- 15Macross
- 152012
- 152004
- 151999
- 152006
- 15日本动画
- 15JanŠvankmajer
- 14日常
- 142016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