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0-12-4 / 标签: 欧美 Hasbro 邪教 2010 TV 2010年10月 萌马四代
谁能告诉我小马到底好看在哪儿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5-27 / 标签: NANA 矢泽爱 2006 催泪 TV
B+ -
爱丽丝 Něco z Alenky
1话 / 1988-08-03 / Jan Švankmajer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JanŠvankmajer 欧美 杨·史云梅耶
依然看不懂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2-8-2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02 TV 原创 萝卜 完蛋人 科幻
A+ 虽然和倒三角高达中洒脱到极致的自反浪漫比略有不足,但确实是白富野三部中最有开创性和力度的作品,从《灵魂力量》op回溯伊迪安时期的裸漂到《返乡战士》嬉笑打趣的歌舞,这位从罗列沉重惨状的习惯中解脱的监督也在不断发掘着自己的新文法,成功用落实到鲜活角色上的关怀破碎掉了一切华而不实的宏大叙事,完成了久违的升华,最重要的是开辟了一条通向G复国的终极之路。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5-5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2010年10月 TV 恶搞 美式 重口 下限
6.7 每集开头标题借用/恶搞经典电影的名字相当有创意,变身设计也很戳人。最喜欢的是第十集,part2的意识流和part3现场演出时出现的pf、地下丝绒、kc的经典专辑封面对我这个乐迷简直堪称福音。 -
双人舞 Pas de deux
1话 / 1968 / Norman McLaren
2023-8-20 / 标签: Norman_Mclaren 短片 加拿大 1968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部norman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2-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1998 虚实交错 剧场版 惊悚 心理 未麻的部屋 梦 原创
第一部今 敏,镜头以及配乐的运用都难以让人相信这是处女作。在每一处都得到了非常合理且充分的表达,“人格分裂”这一要素使用的恰到好处,使观众不难理解女主以及留美各自的行为动机,脚本以及演出的成熟度更是让让人瞠目结舌。也是导演“造梦‘之路的开始。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奥斯卡 法国
看过的标签
- 328原创
- 305TV
- 222剧场版
- 128OVA
- 98短片
- 93科幻
- 87SUNRISE
- 75萝卜
- 72漫画改
- 68百合
- 56欧美
- 54治愈
- 50东映
- 44轻小说改
- 38后宫
- 37搞笑
- 33MADHouse
- 32偶像
- 3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9BONES
- 28龙之子
- 27童年
- 27漫改
- 26高达
- 25AIC
- 25河森正治
- 25新房昭之
- 24校园
- 24游戏改
- 232021
- 23奇幻
- 22富野由悠季
- 22杨·史云梅耶
- 21幼女向
- 21光之美少女
- 21GUNDAM
- 20动画电影
- 20GAINAX
- 20京阿尼
- 20J.C.STAFF
- 20恋爱
- 19XEBEC
- 19SHAFT
- 19热血
- 19战斗
- 18小说改
- 18GAL改
- 182015
- 182017
- 182002
- 172007
- 17菅野洋子
- 172014
- 16机战
- 16手塚治虫
- 162003
- 16A-1Pictures
- 16定格动画
- 161998
- 15超时空要塞
- 15Macross
- 152012
- 152004
- 151999
- 152006
- 15日本动画
- 15JanŠvankmajer
- 14日常
- 142016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