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5-27 / 标签: NANA 矢泽爱 2006 催泪 TV
B+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planetarian~星の人~ key 游戏改 GAL改 催泪 治愈 2016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7-30 / 标签: key 催泪 J.C.STAFF TV GAL改 校园 key社 2012年10月 Busters!
C+ 摸索不清改编方法,不知如何进行适当的详略处理的JC跟从头到尾由于不熟悉原作情节等因素一直看得云里雾里的观众真是绝配。 (LB refrain>cl af >LB 1>cl 1)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7 / 标签: key 杉田智和 京阿尼 奇迹 2006年10月 催泪 GAL改 TV 石原立也 2006年10月番
C+ 京阿尼刚上手gal改是处理的挺生疏的,多线剧情化为动画就忽视不了整合的考验,把对各种女主的问题处理塞到名雪线里面,还想让观众在理解上逻辑不崩盘未免太难。对于想补完key三部曲的人来说最好的地方在于从中发现后来作品的影子,可这也只能算作仅让眼前保持一亮的地方,谈不上什么值得大夸特夸的。后期的种种崩盘都是可以吐槽的地方,最失败的还是在于太过依赖那虚无缥缈的“奇迹”来挽救所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7-19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治愈 key ~After-Story~ 催泪 麻枝准
D+ 在某些方面稍微好那么一点儿的《请回答1988》→_→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4-5-11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原创 TV 催泪 科幻 恋爱 2015 2015年4月 林直孝
E 其实比我想的要好看点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4-2-22 / 标签: key Kanon 雪之少女 东映 催泪 TV 2002 GAL改 麻枝准 治愈系 幻想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8-22 / 标签: J.C.STAFF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key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2013年10月 GAL改 治愈 第二季 校园 2013 游戏改
看完这个片的那天正好是美鱼生日
看过的标签
- 330原创
- 306TV
- 223剧场版
- 128OVA
- 98短片
- 93科幻
- 87SUNRISE
- 75萝卜
- 72漫画改
- 68百合
- 57欧美
- 54治愈
- 50东映
- 44轻小说改
- 38后宫
- 37搞笑
- 33MADHouse
- 32偶像
- 3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9BONES
- 28龙之子
- 27漫改
- 27童年
- 26高达
- 25AIC
- 25河森正治
- 25新房昭之
- 24游戏改
- 24校园
- 23奇幻
- 232021
- 22富野由悠季
- 22杨·史云梅耶
- 21动画电影
- 21光之美少女
- 21GUNDAM
- 21幼女向
- 20J.C.STAFF
- 20GAINAX
- 20恋爱
- 20京阿尼
- 20热血
- 19SHAFT
- 19战斗
- 19XEBEC
- 182017
- 182002
- 182015
- 18小说改
- 18GAL改
- 17菅野洋子
- 172007
- 172014
- 16手塚治虫
- 162003
- 16日本动画
- 16机战
- 16A-1Pictures
- 161998
- 16定格动画
- 152006
- 151999
- 152004
- 15Macross
- 15超时空要塞
- 152012
- 15JanŠvankmajer
- 15游戏王
- 1480年代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