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日本 WEB TV 原创 游戏改 科幻 战斗 恋爱 神作
这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这是一部优点极其突出,但也有不少缺点的作品。本质是讲一个boy meet girl的故事,但是架在赛博朋克这个残酷的世界观上,悲剧不可避免。我不想说这部番的优点和缺点,只想说一句:子弹杯里伏特加加冰,兑小可可乐,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敬大卫。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8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3D 偶像 音乐 神作 扭曲 悬疑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独一无二的追番之体验。我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忘记mygo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悬疑 科幻 战斗 末世 冒险 性转 公路片
非常不错,六边形战士,剧情设计简直无敌,剧本可媲美石头门,自新世界等,可惜因为ntr风评被害。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8-23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热血 搞笑 轻百合
相比于TV版,简直是质的飞越,直接升了几个档次。我没见过差距这么大的剧场版,就算是少歌和京吹,也没有这么大的质变。剧情上完全规避了TV版的缺点,酣畅淋漓的战斗,最后那段只有车声炮声没有任何对话的战斗,就像看到了灌篮中山王战的最后,太NB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8-30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科幻 神作 战斗 公路片
经典,男人的浪漫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3-7-12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小说改 奇幻
剧情画面都不错,浪漫的夏日,懵懂的青春,奇幻的旅程,很好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3-1-24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章。“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可惜这句话说起来有点自吹自擂,要是根源式说还差不多。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5-16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卖肉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赛道天花板之一。不仅是制作好,剧情也是生动有趣,尺度够大也足够搞笑。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4-2-12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青春 校园 音乐
很不错的片子,不比青春三部曲另外两部差啊。画面人设很优秀,氛围情感塑造一流。剧情上略有不足稍有点俗。但真是青春感十足啊。 -
天空战记 天空戦記シュラト
38话 / 1989年4月6日 / 美原轟(原案)
2023-9-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热血 奇幻 战斗
随着龙珠和圣斗士的浪潮,顺带着看的。印度的神话体系,当年让我们看的也是津津有味。情怀的份上给个8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战斗 智斗
虽然从悬疑智斗一转超能战斗,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当然bgm是败笔。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4-1-21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恋爱 校园 党争
青春伤痛文学,说白了就是矫情。以前还会带入真情实感,现在就只会看个乐子了。片子看的很扭很乐,加上黑长直青梅赢了,给个8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5-3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和第一部差不多吧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24-1-23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百合 热血 搞笑 运动 竞技 肉番
制作不错的卖肉番。虽然剧情上来说有点弱,开挂,完成度不够等等,但是又搞笑,又有这么多福利,还这么抽象,很好看了,可惜没有后续。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5-3 / 标签: 日本 OVA 小说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和TV差不多吧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4-1-17 / 标签: 日本 WEB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乐队 音乐 Q版 百合 偶像
又加了两个乐队,更加认不清人了,不够还是很好笑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10-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奇幻 魔法 轻百合 搞笑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这就是最恰当的评价,就是唯心,但是看起来很舒服。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大热出圈的作品,制作优秀,人设讨喜,最被人称道的演出和想象力,剧情薄弱一些,基本没有。 -
秀逗魔导士 スレイヤーズ
26话 / 1995年4月7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24-2-14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搞笑 魔法 奇幻 战斗
虽然很古老,虽然有点子供向,但很好看,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一季。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4-2-8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奇幻 恋爱
咒术的设定与实战都还不错,人设作画也不错,就是动不动两个红脸蛋子受不了。剧情水了点,明明是有主线的战斗番,但是前期恋爱日常占了大头,狗血桥段是一个都不少。后期开始进入主线,虽然有开挂,不讲逻辑,敌人放水等,但还是非常不错的,深究的话,它的叙诡伏笔都是极好的,就是结局有点可惜。
看过的标签
- 329日本
- 151TV
- 140原创
- 137奇幻
- 126漫改
- 108战斗
- 99里番
- 79搞笑
- 75NTR
- 63小说改
- 63游戏改
- 61人妻
- 59国产
- 57恋爱
- 52WEB
- 45科幻
- 43剧场版
- 36日常
- 34百合
- 34泡面番
- 34无码
- 33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73D
- 26校园
- 22母系
- 19青春
- 18治愈
- 18卖肉
- 16OVA
- 16调教
- 11公路片
- 11偶像
- 11异世界
- 11美国
- 10机战
- 10音乐
- 10轻百合
- 10纯爱
- 10僧侣档
- 9悬疑
- 8凌辱
- 8冒险
- 8母女
- 8历史
- 7CG
- 7母子
- 6末世
- 6猎奇
- 6教师
- 6神作
- 5嫂子
- 5淫乱
- 5姐妹
- 5魔法
- 5运动
- 5励志
- 5第一视角
- 5神话
- 4武侠
- 4重口
- 4cosplay
- 4欧美
- 4艺术
- 4水墨
- 4亲情
- 4女性向
- 4肉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