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5
说是科幻版京紫,我觉得比京紫好看。把AI当作背景,不要当作科幻片。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1-7-24
3>1>2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7-24
3>1>2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3 / 标签: 恋爱
打什么怪兽,我要看发糖!!!扳机社最懂JK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5
优点:很好的体现了高达的重量感,有环太平洋机甲的感觉了,塑料感没那么强了;配乐音效完全达到了好莱坞水平 缺点:都是夜战,不得不提高亮度才看得清;对新人太不友好了,毕竟是上院线的,还是详细交代下背景比较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1
我还是更喜欢前两部吧,第三部太紧了,剧情有些稀碎,铺垫不太够。而且姐妹大战的时候我只是觉得魔术师都是正常人眼中的神经病呀。。。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2-19 / 标签: 群像
非常舒服的节奏感,比编舟记好不少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1-2-17
节奏太慢了,电影版时间短还好,这11话就太慢了。而且主角人设不讨喜,是不是太刻板印象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25
剧情如水,作画精良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2-13
比本片略差,节奏慢的问题可以通过一口气看完解决。嘟嘟噜的主场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2-13
就是把TV版的矛盾结合了一下,感觉跟总集篇似的。而且几段歌舞真的出戏。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2-13
不要轻率地评判他人,否则便容易犯下傲慢之罪。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2-8
非原作党,感觉龙宫小町这条线有些多余,前半部分的节奏感觉略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