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11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Flad 校园 漫改 百合 奇幻 伪娘 星野真 2022 田中ちえ美 清水恵
220929想看:这漫画是4格啊221017在看:230210看完:非常有趣!结尾处理的不错 8分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4-1-22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TV 8bit 战斗 百合 安藤正臣 奇幻 下地紫野
20231206在看:忘标,但也就看了几话20240122看完:还可以 第二季也制作决定了 6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2023 索尼 蜘蛛侠 剧场版 欧美 漫威 SonyPicturesAnimation 动画电影 漫改 Marvel
20230611看过:嗯,没看前作 等补。看着挺好,欧美经典的语速快。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3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TV 漫改 家庭喜剧 2022 间谍过家家 治愈 古桥一浩 续作 古橋一浩 家庭
220929想看。221015在看:制作精良!230120:之前看完忘标……评价跟上期一样 8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4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漫改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TV 恋爱 平牧大辅 動画工房
20230426在看:这第一话看了好几天 还不错。20230708看完:很不错!期待第二季。7分推荐。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1-12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2023 漫改 性转 CONNECT 矢吹健太朗 卖肉 TV 奇幻
230113在看:还不错 之后找找漫画资源20240112看完:还可以 福利番 6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TV 漫改 2023 轻百合 萌 治愈 横手美智子 萝莉
230110在看:先行就看了 没标 很好20230330看完:嗯 挺好 最后有那由多?!8分本季度第四看完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2022 奇幻 漫改 板村智幸
8。2022/7/2:2022/7/11在看:第一次看这种画风。221009看完:季度第7。还不错,结尾太赶了?8分推荐。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4-1-21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CygamesPictures 2023 偶像大师 偶像 冈本学 萝莉 TV 漫改
20230704在看1:20240121看完:不错 7分推荐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16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BUGFILMS TV 川越一生 搞笑 僵尸 公路片 丧尸
20230714在看:质量不错 期待后续 20240416看完:制作公司鸽 我也鸽到现在才看完 评分有点低5.9分 +0.1分就好多了 水平可以 画面音乐都不错 剧情就是搞笑片 黑的人也没洗 但是有些地方的确不咋行 制作公司也拉分 76分吧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1-1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漫改 2023 恋爱 日常 OVA SevenArcs 校园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20240117看完:接着第二季 港澳台直接放一起了都 OPED都换了 不错 6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漫改 恋爱 TV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日常 治愈
221009想看:20230106看完:不错,跟第一季差不多。6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1-2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CloverWorks 漫画改 漫改 恋爱 校园 TV 日常 续作 堀与宫村
20230704在看:20240121看完:好看!没想到能这么好看 特别是结局 没想到能这么好 感动!少有的番剧第二季没走下坡路甚至往上走了!8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向山进发 TV 百合 8-Bit 漫画改 日常 2022 山本裕介 漫改 治愈 泡面番 萌 8bit 轻百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吉成钢 登山 续作 松尾祐輔 芳文社 日本 运动 户外 动画 yamazo TVA 10月 2022年
220929想看221015在看:不错的。221223看完:不无聊的登山日常,画面和剧情都很好,甚至真的能学些小知识?8分。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10-6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花澤香菜 校园 2023 漫改 日常 搞笑 古賀一臣 PINEJAM
20230221再看:忘标。20231006看完:看完将近一个月了吧,忘标。普通的校园恋爱番,6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漫改 韩漫 A-1Pictures 战斗 TV 爽文 奇幻 龙傲天
20240122在看3:前三话还不错 挺好看 质量也不错20240401看完:这个看了点后去吧漫画看完了 也不错 动画作画真不错啊 这个打斗场景张数良好啊 总的来说不错 7分推荐 第二季也确定制作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8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2024 TV 牛尾宪辅 SHIN-EI 恋爱 校园 纯爱 日常
20240127在看:看完3话 没看第一季 嫌太慢热了 直接看第二季我看也可以 还不错20240408看完:不错不错 8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CloverWorks WITSTUDIO 大河内一楼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间谍过家家 漫改
20240430看过:真有钱啊 充满金钱的感觉 剧情也可以 不能纠结设定!8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改 漫画改 TV 后宫 恋爱 搞笑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逆天 校园
20231010在看:画面不错20240121看完:都很不错 7分推荐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1-1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2023 恋爱 校园 TV 日常 LINDENFILMS 治愈 漫改 青春
20240112看完:好看呢 画面音乐什么的都不错!7分!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漫改 乙女向 TV 异世界 MAHOFILM 石川由依 医学 韩国 日本动画 恋爱 韩漫
20240127在看:看完3话 看着还不错 也挺有趣的 OPED就一般般了20240407看完:还行吧……6分吧 勉强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10-11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GoHands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TV 漫改 日常 光污染 轻小说改
20230705在看:呃 有点奇怪的运镜哈。这个头发!总的来说挺好的。20231011看完:挺好的,纯爱,就是进度缓慢……7分。240422补:不知道这部那不适应国内了 mal评分7.14 如果说剧情有问题 漫画在bgm评分7.4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3-7-3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百合 一迅社 NTR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漫改 Creators_in_Pack
妈耶,评论这么微妙耶。20230505再看:20230703看完:好几天前就看完了,忘标了…也就这样吧,逻辑有点不理解,白发男主充当的是什么角色呢?6分还行。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20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漫改 漫画改 芳文社 Studio五组 百合 日常 TV 轻百合 奇幻 校园
20231010在看:还是芳文社的味道20240120看完:嗯 好看!虽然有些剧情不是特别理想 但总的来说很不错 画面也很好 7分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74奇幻
- 60异世界
- 59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54搞笑
- 53日常
- 52百合
- 46漫改
- 46轻改
- 462022
- 442023
- 44战斗
- 33恋爱
- 29校园
- 24原创
- 22芳文社
- 182022年4月
- 16龙傲天
- 162023年10月
- 15剧场版
- 15后宫
- 142024年1月
- 142024
- 14治愈
- 13穿越
- 132022年10月
- 122021
- 112023年1月
- 112022年7月
- 10A-1Pictures
- 10凤傲天
- 10泡面番
- 102023年7月
- 9轻百合
- 9CloverWorks
- 9偶像
- 92023年4月
- 9萌
- 82022年1月
- 8科幻
- 8音乐
- 7卖肉
- 7SILVERLINK.
- 7游戏改
- 7动画电影
- 72021年10月
- 6动画工房
- 6冒险
- 6悬疑
- 6OVA
- 6J.C.STAFF
- 5恶役大小姐
- 5国产
- 5新海诚
- 5松岡禎丞
- 5乙女向
- 5小说改
- 42021年4月
- 4WITSTUDIO
- 4MADHouse
- 4刀剑神域
- 4热血
- 4魔法少女
- 4萝莉
- 4Diomedéa
- 3本渡楓
- 3性转
- 3催泪
- 3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