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3-1-17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5
这季露营的要素相对少了,更多的是旅游。感觉这是一部讲美食,讲旅游,讲日本地理的番,很大的文化传播作用,感觉会促进日本旅游业。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15
前期搞笑,后期剧情,搞笑剧情都很好,歌也很好听,我最喜欢的偶像番,虽然我看的偶像番也少。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3 / 标签: 泡面番
12集合起来算一集ova吧,sp也值得一看,都是没讲露营的日常。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2
相比第一季好了很多,前面跟第一季差不多的节奏,从第九集开始发力,不过前八集也是铺垫,必不可少,情感渲染和配乐非常优秀。出色的地方非常出色,平凡的地方很平凡,整体稍显逊色,最后虽然很爽,大家都说好,我的期望挺高的,但说实话有点失望,但也还行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2
还行,但也没比同类型作品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整体都是一个节奏,日本第一这个目标根本没描述清楚,做到什么样才是日本第一呢,如果无法描述清楚,很难跟主角感同身受。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肯定是佳作,剧情上比tv差点,可能是因为篇幅吧,画面肯定是比tv好。期待接下来的剧场版和三年级篇。看完悠风号后,不禁感叹,京都动画真的6啊,剧情并不是曲周连绵复杂,缺没让人感到无聊,人物刻画和场景细节表情的描绘真的太强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2
京阿尼太强了,以后我就是京吹了。
看过的标签
- 8治愈
- 7京阿尼
- 6剧场版
- 6热血
- 4恋爱
- 4战斗
- 3神作
- 3校园
- 3漫画改
- 3催泪
- 3励志
- 3人生
- 3青春
- 3蟲師
- 2富坚义博
- 2Clannad
- 2荒木飞吕彦
- 2宫崎骏
- 2BONES
- 2日常
- 2运动
- 2食梦者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科幻
- 2新海诚
- 2WITSTUDIO
- 1命运
- 1小畑健
- 1几原邦彦
- 1网球
- 1赛博朋克
- 1神展开
- 1童年
- 1炮姐
- 1历史
- 1富奸
- 1万年坑
- 1泽野弘之
- 1BrainsBase
- 1MONSTER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银古
- 1生存战略
- 1排球!!
- 1运动番
- 1进击的巨人
- 1JOJO
- 1体育番
- 1灵能百分百
- 1海盗战记
- 12021
- 1Netflix
- 1英雄联盟
- 1贵圈真乱
- 1冈田麿里
- 1动画电影
- 1母爱
- 1小清新
- 1猎奇
- 1白兔糖
- 1泡面番
- 1反乌托邦
- 1漫改
- 1新海誠
- 1死亡笔记
- 1久石让
- 1花泽香菜
- 1虫师
- 1鋼の錬金術師
- 1秒速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