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薇尔与虚构世界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
1话 / 2015年11月4日(法国) / Christian Desmares / Franck Ekinci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蒸汽朋克
-
男孩和世界 O Menino e o Mundo
1话 / 2014-01-17 / Alê Abreu
2022-5-3 / 标签: 剧场版 巴西 艺术
叙事手法和象征性的内容不评价,故事开篇呈现出的美令人叫绝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3-8-22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科幻 人文 爱情
“童心 创意 寓意” 近乎打破pixar模板的,饱含情感的,艺术生命力的高峰。主题、情节凝练而明晰,正如默剧般表达的细致而生动。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5-4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作品的一大亮点是物理规则颠覆带来的强烈观影冲击//片中虽讲明了实验、科技,表现上一度还是接近少年奇幻。直到最终的揭秘、展示世界观的场景,既完成了本片的重要问题,也实现了幻想性上的突破,总体瑕不掩瑜,为之欣赏。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热血 机战
内容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贯彻的极致,爽的很爽,懵的很懵。我比较想吐槽的是:色彩设计对镜头表达的干扰挺大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30 / 标签: 剧场版
亮点很多啊。nokemon和捉迷藏的用法真是没想到,tv剧情也用的很好。同时相较于高密度,个人也更偏向剧场版的泪点设置。//看到有评价水的,的确实质剧情不多,我看的时候也疑惑了时长,不过觉得叙事和细节都很舒服,对主题也不是没有作用,所以没觉得什么。P.S.结尾的处理真不错,本作可以说达到优秀的门槛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西片和高木是否看见萤火虫》 常规评价:作为剧场版制作,镜头有了更丰富的表现,演出上“静”的打造非常出色。问题:主线方面没给一个明确的任务还是不太行,同时没有完成命题讨论。此外,全片的修正似乎有些问题。//求婚我没有想到,这波西片在大气层。最后彩蛋的形式本身有点取巧,但这个想法只能说非常满足。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30 / 标签: 剧场版
新卡的表达效果都还不错,但明明是简单的删改,剧场版(总集篇)里交代信息给人的接受感比tv差了不少。我看tv的时候并没觉得前两集就很没意思,到剧场版里这个观感分界也太明显了吧(b38)//变身真好看,马猴烧酒番就应该整这个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3 / 标签: 剧场版
重刷魔圆,感觉可以看成三条主题相似的故事线,也重新认识了“小圆成为魔法少女”这件事的价值。无论如何,故事的讨论难度之高令人起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8-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宫本幸裕 SHAFT
难以挑剔的tv动画续作剧场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7-26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轻改 剧场版
This is what anime can do.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初入眼是癫狂的演出,宣扬着独特的镜头。再观摩是天才的创意,缔造出极致的表现。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河森正治 Macross
tv的豪华重制版(),主要流程和命题都比较接近。作画华丽,场景别出心裁,不考虑宇宙live的想法也算是诚意大作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21-11-23 / 标签: 剧场版
好电影,好断章(不是好完结,这也我对03tv的看法了 掩泪笑)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2-8-1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tv冰叔用贤者之石还要水源炼成,这里空气炼成是不是太超格了()吐槽环节结束,其实能够看出作品有一定想法,并不只是堆张数。严格来说虽不讨喜,但除去部分拿捏,个人认为整体呈现了不错的水平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20漫改
- 16OVA
- 13童年
- 13搞笑
- 12校园
- 11SP
- 11原创TV
- 11京都动画
- 9催泪
- 8治愈
- 8热血
- 8日常
- 7GAL改
- 7轻改
- 7迪士尼
- 7梦工厂
- 6MADHouse
- 6pixar
- 6key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武本康弘
- 5原创
- 5SHAFT
- 5科幻
- 5WITSTUDIO
- 4david.production
- 4狗粮
- 4団子大家族
- 4BONES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国产
- 4新海诚
- 3WEB
- 3神配乐
- 3OneRoom
- 3荒木飛吕彦
- 3伪恋
- 3山田尚子kamisama
- 2世界系
- 2Lee.Unkrich
- 2吉田玲子
- 2SUNRISE
- 2赤坂アカ
- 2总集篇
- 2堀口悠紀子
- 2小俣真一
- 2欢乐向
- 2TRIGGER
- 2友情
- 2大河内一楼
- 2OAD
- 2写实
- 2智斗
- 2音乐
- 2吉卜力
- 2J.C.STAFF
- 2庵野秀明
- 2青春
- 2吐槽
- 2虚渊玄
- 2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2爱情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短片
- 2反战
- 2恋爱
- 2Air
- 2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