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27
还是看原作吧,至少比看动画耽误起时间强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1-6-27
可能是个人原因,后续追番的动力不太足,不过作品仍然是好的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6-27
虽然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质量,但看下来总体感受并不如上一季,鉴于是续作私心加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6-27
作品氛围的营造很是到位,末世里中两位少女相互依靠共同前行,在99个“死”字中找寻藏在其中的“生”,并在此过程中学习,体会,感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6-27
质量相当高的番,虽然是3d但是丝毫不违和,动作流畅自然。作品剧情质量也是上乘,动画仅改编了前面法斯从一个废物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人(宝石)这一过程,伴随着成长其心理的变化更可谓令人胆寒。希望能有第二季。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1-6-27
一本正经的开黄腔,无论是搞笑还是恋爱都差些火候,整体非常一般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27
7.5吧,虽然有萌妹子但不是正统的芳文贴贴情节,总体上男人的出现并不太影响观感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1-6-27
不幸之中的万幸是这里没有坏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6-27
每段故事都很感人,非常治愈,以柚子和老板娘的相遇作为动画的结尾相当完美,真希望有第二季。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6-27
补评说不出太多,总之最大的感受就是体会到一种生活的氛围,人生的成长以及伴随其中的诸多无奈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6-27
相当优秀的大叔×jk作品,结局,在恋爱上虽有遗憾但在生活上两人互相影响,都进步了甚至可以说是飞升,正如雨后高挂的彩虹那般,令人充满期待。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6-27
相当优秀的励志作品,追番当时正值完成毕设阶段,每周追小南极备受鼓舞,私心加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6-27
动画把几种性格不同的小孩子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倍感真实,虽然很调皮但是本质都是善良的,忍不住让人疼爱,私心加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6-27
可以给到7.5吧,制作很顶但奈何故事很俗套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1-6-27
配合午饭/晚饭效果更佳,这部动画除了吃面以外真的没什么其他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