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9-5 / 标签: 火影 最终还是失望了 漫画改
评分警察他来了 民工漫读者真难伺候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7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大河内一楼
草拟妈大河内一楼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5-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当时是带着一种好奇和期待进来的 因为之前看过了Fz和fsn还有FA的系列了(我也不是型月厨) 但是这个last encore确实很一般啊, 掺杂的私活太多了,不带脑子不好看,带脑子看就发现有些故作矫情 确实很难一次看懂,但回味了一下,明白了一些东西之后,更觉得这是一种无味的堆砌,设定和思想过多导致作品过于繁杂,自然观看体验好不起来,又因为篇幅问题,蘑菇的想法体现不出来,可惜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6-6 / 标签: Type-Moon A-1Pictures 最终还是失望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5-2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明显不如前作震撼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4-2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看完了,一言难尽 这是真拖了小说后腿了 剧情一言难尽,写来写去也就那几个主角 我除了看奶子就没什么值得兴奋的了 细节明显不如第一季,有几个还算有意思的伏笔 看你下一季怎么整吧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8-28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真的丢人啊
把我眼睛还我。。。。!!!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5-30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5-30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最终还是失望了
搞不懂为什么开播前为什么那么多人吹 就因为声优阵容好??? 五等分的崩坏吧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5-23 / 标签: 真的丢人啊 最终还是失望了
垃圾,辱华先不说 剧情越来越像狗屎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5-23 / 标签: 图个乐子 最终还是失望了
垃圾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0-5-30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东映
东大妈我操你大爷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5-22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真的丢人啊
绝海的蒙古人 政治戏写不好,推理像屎粑粑,啥都没有 合着这都能创票房记录,柯南粉丝真就图个乐子啥都不管? 这是少年向还是零到三岁?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5-23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新房昭之 SHAFT
自古烂片出神曲???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5-30 / 标签: 水岛努 最终还是失望了
竟然没掉出四分???(笑)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5-24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J.C.STAFF
FUCK YOU ALL J.C.STAFF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2-5 / 标签: 最终还是失望了 真的丢人啊
貌似很火 但第一眼看过去。。很普通? //狗屎不如的玩意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20最终还是失望了
- 198分
- 17J.C.STAFF
- 17图个乐子
- 169分
- 15漫画改
- 15剧场版
- 14京阿尼
- 1310分
- 13漫改
- 13A-1Pictures
- 12后宫
- 12真的丢人啊
- 12BONES
- 11SUNRISE
- 10MADHouse
- 9TV
- 8GAL改
- 8游戏改
- 7搞笑
- 7国产
- 6恋爱
- 6GAINAX
- 6神作
- 6童年
- 5治愈
- 5TRIGGER
- 4卖肉
- 4百合
- 4今敏
- 4新房昭之
- 4SHAFT
- 4key
- 3偶像
- 3东映
- 3Feel.
- 3Production.I.G
- 3龙珠
- 3WHITEFOX
- 3女神异闻录
- 3押井守
- 3攻壳机动队
- 3萝卜
- 3科幻
- 3刀剑神域
- 3Type-Moon
- 3Fuck
- 3原创
- 3热血
- 3动画工房
- 2意识流
- 2JUMP
- 2WEB
- 2ufotable
- 2you
- 2今石洋之
- 2异世界
- 2大河内一楼
- 2欧美
- 2轻改
- 2生化危机
- 2肉番
- 2奇幻
- 2OVA
- 2肉
- 2Netflix
- 2ARIA
- 2节操社nmb
- 2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