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2-11-5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国风 奇幻
浅看了前两集,画风不媚宅,看不下去了,故事也比较一般,而且有乙女元素,降低了我的观看欲望。宫廷元素好像还行,不懂,不过不感冒。奇幻元素解题感觉没啥味。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2-11-5 / 标签: 2021年4月 异世界 凤傲天 恋爱 乙女向
乙女向作品尝试失败之作,其实就是看起来无聊,21年4月番,追到7集,卡住了,一年多了,没有想点开的动力,唯一记得脱鞋穿越,其他较为无趣。典型的风傲天药师类。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0-10-7 / 标签: 2020年10月 运动
看了一集,非常套路,宣传攀岩的,抛弃了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11-5 / 标签: 恋爱 2021年4月 漫画改 少女向 少女
比较拉,同样是2021年四月追番卡7集,给了一年多时间,没有点开欲望,男主过于油腻,女主颜一般。赶都不走,其实很舔,个人感觉不是很喜欢。只能说是另类般配了。职场男+jk女虽然新鲜(对我来说),但感觉也没有好感加成,反而有点减分。少女漫是女性向吗,不懂。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1-10 / 标签: 科幻 轻小说改 TV
人设和苏联背景都不怎么戳我,目前感觉就是套皮狗粮,2集弃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5-19 / 标签: WITSTUDIO 治愈 励志
放了很久,决定还是弃了,看到11集,还没出现强烈崩的剧情,听说后面崩了,虽然也不是这个原因搁置的,但其实看的时候,感觉挺怪异的,没有看到吸引我的主题,泪点就更不用说,如果逆袭是主基调,那就更没啥意思,毕竟装逼逆袭看多了,其实也没啥好看,更缺乏爽点了。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0-9-21 / 标签: 魔物娘 日常
本来魔物娘就不怎么戳我的xp,我是知道的。之前的魔物娘动画都是靠福利看下去的,这部还比较正经。。。。那没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5-19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战斗
本身对音乐也是无感,对这种类末世西方科幻背景(我在说什么?)也不是很感冒。可能纯舔人设会舒服点,对于我来说,优先度较低,放久了,就弃了。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7-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看了三集,感觉都一个套路,各种房子找找找,后面听说有主线,不过小寄,而且画面较穷,贴贴不起来。算了不看了。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5-8 / 标签: 2022年4月 治愈 废萌 职场
看了一集,感觉很无聊,本来就没啥内容,还做双视角,人设不讨我喜欢,设定比较社畜做梦,弃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2-19 / 标签: CloverWorks 约定的梦幻岛 续作 漫改 智斗 悬疑
看得越来越没劲,出事了更没心情看下去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看了7集,感觉没啥好看的,弃了。不喜欢被说教。 -
魔法使黎明期 魔法使い黎明期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桑原智 / 虎走かける『魔法使い黎明期』(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岩崎令奈
2022-7-6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看了6集,后面还没到粪的地方就看不下去了。白毛画的丑不说,剧情无聊,男主有气无力的想睡觉。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8-3
末世,机械,不怎么合我的口味。
抛弃的标签
- 7战斗
- 5轻小说改
- 4漫画改
- 4奇幻
- 4异世界
- 3日常
- 32022年4月
- 3TV
- 3百合
- 3治愈
- 2乙女向
- 2续作
- 2原创
- 22021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恋爱
- 1智斗
- 1凤傲天
- 1魔物娘
- 1美食番
- 1刀剑神域
- 1MAPPA
- 1WITSTUDIO
- 1动画工房
- 1CloverWorks
- 1国风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手工
- 1约定的梦幻岛
- 12020年10月
- 1异世界食堂
- 1泡面里番
- 12019年10月
- 1漫改
- 1修仙
- 1外传
- 1国产
- 1超能力
- 1励志
- 1少女
- 1OVA
- 1废萌
- 1科幻
- 1搞笑
- 1吸血鬼
- 1悬疑
- 1运动
- 13D
- 1热血
- 1里番
- 1芳文社
- 1轻改
- 1美术
- 1游戏改
- 1音乐
- 1k
- 1少女向
- 1料理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