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2-17 / 标签: 佳作
8.0分。这主要讲的是人性之恶,不是像它的后辈《寄生兽》那样善恶皆有的人性神作。一次性看完,优缺明显。演出效果极佳,相当感人。是一部及其优秀的佳作。建议三观健全的人看,是有积极的作用。至于没什么思考能力的人或者心态有问题的人:还是洗洗睡吧,这不是你们该看的东西。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4-19 / 标签: 佳作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0-4-18 / 标签: 佳作
这是我心中的一部内涵型佳作。他给我传达的观点是“2:6:2”比例,还有提醒大家独立思考(这只是内涵的其中之一,还有对和平和民主的讨论。)。其实这个“2:6:2比例”只是一个参考概念,并不是真理,是让人辨证思考。(辨证思考的重点在于思考,不是反驳!)而不是把自己当成“真理的2”,去反驳“普通的6”和“愚蠢的2”。第二部比第一部深刻多了(我觉得)。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18 / 标签: 佳作
7.5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8-8 / 标签: 佳作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8 / 标签: 佳作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1-9 / 标签: 佳作
强!虽然有小瑕疵,但整体质量太高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佳作
8.3分。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2 / 标签: 佳作
7.8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30 / 标签: 佳作
8.3分。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0-5-1 / 标签: 佳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10-6 / 标签: 佳作
8.5分。。。本来想说一大堆话探讨程序正义和结果正义,但是发现自己完全没这水准。就只能说一句:老虚厉害。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5-22 / 标签: 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