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0-27 / 标签: 石田彰 落语 剧情 历史 文化
几乎完美的作品,就是结尾贵乱又缺少足够铺垫-1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10-27 / 标签: 石田彰 落语 剧情 文化 历史
第一季有点像日本版的霸王别姬,相当优秀的作品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10-20 / 标签: 吸血鬼 暴力美学 血腥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 -
收获之夜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话 / 2002年5月25日
2020-10-11 / 标签: 里番 虐 无码 黑帮 重口 致郁 步兵裡番 NTR 凌辱
这部里番的剧情相当不错,里面的伏笔很多,需要仔细推敲,说没看懂的自己重新认真捋一下。例如,全篇多次出现的那个大叔其实是强-奸帆乃香和凉子并拿了一血的他们三个的父亲。这部里番并没有多少实用性,甚至可以称为一部艺术片。第二集末尾部分感染力极强。金泽胜真出品,值得信赖。 -
Innocent Blue
2话 / 2005年11月25日 / 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2020-10-8 / 标签: 里番 NTR 护士 BLUE系列
实用度很高,剧情也很不错。比较喜欢妹妹,结局竟然挺赞的,值得推荐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20-10-4 / 标签: 里番 NTR 虐心 男主好惨 BLUE 实用
实用度还行,但女主太母猪,显得剧情很降智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0-3
剧场版前期很不错,把tv的一些坑填了。但后期还是过于意识流,后期没太看懂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0-9-19 / 标签: 里番 无码
楼上那位嫌画质差的真是笑死我了。这番明明有高压后依然300多M每集的720p资源,却好意思放一个上古的480p的磁力链接嫌画质差。自己能力不行找不到720p的不要怪画质好不好?不信的欢迎私聊。 -
影Shadow 影Shadow
4话 / 2004年3月26日
2020-8-24 / 标签: 里番 女忍 战斗 原创
打戏的作画相当精致。剧情虽然比较一般,但在里番里面还算不错。没有什么实用度,这部作品也不是拿来用的。总体来说还算可以。 -
とらいあんぐるBLUE
2话 / 2009年8月28日 / LiLiM DARKNESS / あらひでき
2020-7-4 / 标签: 里番 NTR 实用
挺实用的,剧情逻辑也比较清晰,心理描写好评,结局挺出人意料的,算是很有趣的剧情吧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0-6-26 / 标签: 最悲剧男女主角 星野琉璃
作画比tv版好了太多,虽然是一个更加黑暗的故事,但旧成员的重聚依然让人感动,看得十分过瘾,总体观感比tv更好。琉璃主角好评,长大的琉璃更加可爱了,塑造也更好了。琉璃琉璃超可爱。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0-6-26 / 标签: 萝卜 科幻 宅片 原创 后宫 星野琉璃
前期有些慢热,但从超神的总集篇开始,剧情就不断加速相当精彩了。总的来说是一部无厘头的荒诞喜剧片,以喜剧的手法讲述一个黑暗的故事。另外,琉璃琉璃超可爱。 -
寝取边狱 ねとりんぼ
2话 / 2018-11-28
2020-6-21 / 标签: 3D里番 里番 NTR 凌辱 撸出血 催眠 处女
建模相当精细,剧情也非常和我的口味,当之无愧的3D里番中的佼佼者。只是液体处理方面还有完善的空间。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20-6-21 / 标签: 无码 里番 镜头晃动 触手 凌辱
镜头太晃了,有几段甚至感觉就像开了倍速,让人头晕,完全用不起来,因此实用度一般。剧情相当的迷,女性角色莫名其妙的倒贴,设定也没讲清楚。综合实用度和剧情,只值这个分数。 -
御先祖赞江 御先祖賛江
4话 / 1998年9月25日 / 山本裕介 / 梶島正樹 / 高橋和徳
2020-6-17 / 标签: 里番 步兵裡番 女仆
剧情不错,画面也很美,就是不太实用,不太喜欢结尾部分 -
クリムゾンガールズ ~痴漢支配~
3话 / 2012年05月25日 / れん乳提督 / 火炎びん
2020-6-17 / 标签: 里番 痴汉
挺实用的作品,比许多里番都要强。要是这个只值5.8分,那么这几年的里番基本都上不了5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6-15 / 标签: 内涵 象徵手法 但是我没看懂 意识流
过于晦涩,没怎么看懂,很有特点,但有些冗长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6-15 / 标签: 百合
比tv版好理解了一些,脑洞更大,演出效果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28原创
- 24凌辱
- 23无码
- 19TV
- 17NTR
- 16调教
- 16百合
- 15步兵裡番
- 12胁迫
- 10触手
- 8科幻
- 8剧场版
- 7漫改
- 7实用
- 5音乐
- 5治愈
- 4日常
- 3無修正
- 3励志
- 3超高实用性
- 3OVA
- 3运动
- 3热血
- 3剧情
- 3护士
- 3恋爱
- 3步兵
- 3历史
- 3青春
- 3萝卜
- 3悬疑
- 3重口
- 2惊悚
- 2战斗
- 2人兽
- 2后宫
- 2意识流
- 2棒球
- 2石田彰
- 2落语
- 2燃
- 2复仇
- 2星野琉璃
- 2虐
- 2歌剧
- 2吸血鬼
- 2文化
- 1蕾拉
- 1BLUE
- 1体育竞技
- 1男主好惨
- 1肥宅
- 1新世界的神
- 1扶她
- 1虐心
- 1母爱
- 1励志神作
- 1肉感
- 1轻百合
- 1戰爭
- 1妹控
- 1超作画
- 1人生
- 1女忍
- 1金澤勝眞
- 1母女
- 1姐妹丼
- 1捆绑
- 1乳首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