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2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 TV
山褚:wdnm,有挂逼怎么玩。新鲜感过了,水行原来是御寒的 -
纸人 Paperman
1话 / 2012年11月2日 / John Kahrs
2023-8-13 / 标签: OVA&短片 2012
沉重拘束的现实,轻盈随风,自由的纸张,纸怎么推得动人,黑白世界唯红的浪漫。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3-8-13 / 标签: TV 2010 悠木碧
没有谁是不可怜的,没有谁是不残酷的。原本打算吃掉我,那么被我吃掉也是无可奈何的吧,原本打算杀死我,那么被我杀死也是无可奈何的吧。搭建的舞台之上,尸潮狂涌,血脉喷张,道德冲击,情感迸发,人性扭曲,最后的场景实有凄美史诗之意,什么又是现实。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8-1 / 标签: TV 原创 几原邦彦 2011 情感
我爱你。由命运相连的我们,品尝果实的惩罚,究竟是神明给予的诅咒,还是恩赐呢?打破命运锁链的一环,是将透明的我们紧紧维系于世界,只要继续传递,有一份理由,就能寻找到幸福吧。个人风格很强烈,时常脑子跟不上,情感也没跟上,适合再看,但为何最后,传递果实的时候,看见信封的时候,依旧泪流不止呢。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8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23 石黑正数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7-26 / 标签: 情感 年轻 TV 2016 搞笑 东山奈央
我果然还是喜欢,朴实简单用心有趣,真的很好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5 / 标签: TV 年轻 2023 花田十辉 田村由香里 种崎敦美 情感
阴暗角的究极幻想。不管是开篇的哗众取宠契机营造的偷懒,还是如今再看这类情感故事,都不算太喜欢的类型。但本作的人物和情感刻画打大部分同类作品还是没什么问题,也不知道是动画制作的功劳还是原作本身,当然值不值就另说了。比较遗憾的是关于男主自卑孤僻的事件性描写太不足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TV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TV 2023 搞笑
没正片好看,画面倒是好了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8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23 大河内一楼 少女
我都忘了这片讲的啥了,总之结局皆大欢喜就行。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11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剧场&动影 年轻
受害者的逃避,平淡日常中的报团取暖,互相帮助的共同面对,跨越时空的传承。关于霸凌与自我救赎有很不错的表达,即便没有本质上的突破,通过有趣的剧情设计,高潮的火力全开,依然能打动人。不过总感觉作品一些部分显得多余,位置的暗示,理音的姐姐,前半非常同质化的女主的日常,一度让我有点摸不清这作品的门路,这些个人看来失焦的情节,让观感些许跳脱,弱化了后半的情绪表达,以及各个人物心境的转变刻画也比较不足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23 年轻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9 / 标签: 国产 2023 剧场&动影
国产舅舅,主题杂碎揉成一团,故事该割裂还是割裂,却不好看,方便的叙事想塞多少塞多少,筑成了近3h的大牢。只靠美术音乐,诗的意境和观众对历史的了解,在段段场景极力渲染抒情,却不在情感依托的故事和叙事结构上下功夫,难以共情。李白的塑造除开头全靠碎片的事件代表口头叙述,省去起始发展空留形象,和只看洒脱放荡不羁仕途不顺几个字感到的空洞并无二致。做出一幅幅画,卖情怀博得感动,成功了也不是作品的功劳而是历史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7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剧场&动影 Type-Moon
看起来这部b格确实爆炸,就是我看不太明白,不过当个序章够帅了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6 / 标签: ufotable TV 2023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6-14 / 标签: OVA&短片 2009
这四集有回归初心的味道了,后半找到了第一季刚开始的感觉,火炬本身就是一个十分悲伤的设定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8-30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8 茅野爱衣 情感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相识的场景做的真的拉大胯,演出无语了,平时能做的那么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其实这作品配乐蛮好的,就是神父打碟搓钢琴那个到处用,多了之后怎么听怎么奇怪。不过现在心态有了很大变化,状态对口。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6-7 / 标签: 情感 TV 年轻 茅野爱衣 2016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略鸡汤,说教味,粗糙,但简单、纯粹的喜欢,即使现在依然没有变。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剧场&动影 2022 情感
倒不是说这种相互救赎的感情形式有什么问题,但情感的深层推进全靠自爆总觉得不具有说服力,没有基础,不脚踏实地而带来的不真实感,真的不是误会吗?说故事割裂是不准确的,只是节奏确实偏快,监督有意克制所让故事前半呈现出的平淡和安静,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再通过最后高潮爆发,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猛”,结尾的情感宣泄也跟着不足而平淡。发短信的构思和星际穿越很像,以及对时间流逝的刻画都还可以,那种无奈和脱力感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5-28 / 标签: OVA&短片 2006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3-5-27 / 标签: TV 2005
现在看来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部分,剧情、展开、人物刻画基本都还是照着一套既定的框架在走,一顿看下来,讲故事的方式虽然老套,但很真诚,尽力将自己想表达的想法和情节做好结合,清晰明确,观众很容易明白。世界观也有待展开,还有很多的内容,而且能把这类男主塑造的还不错确实挺难得的,堆集数带来的人物情感和情怀感慨能做得不差我还是愿意看的。另外这情感纠纷不比好多胃疼番差,想看你们打起来(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5-19 / 标签: key TV 2016 情感
故事本身就很短了,还没找到游戏的感觉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5-9 / 标签: 剧场&动影 WITSTUDIO 原创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很奇怪,大河内的几部片感觉都是回想起来好像挺可以的,就是看的时候不觉得。发个糖糖行了,打斗也挺帅的。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