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5-13 / 标签: 历史 漫改 WITSTUDIO
文戏爆炸; 神了,真的,最后5集看得我都恍惚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5-8 / 标签: J.C.STAFF 青春 高分少女 游戏 恋爱 3D
啊啊啊胃疼!!! 啊,结束了,唏嘘.mp3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0-5-4 / 标签: 神展开 超展开 原创 死妹控 呆萌企鹅 企鹅 BrainsBase
emmm,what?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4-12 / 标签: 3D 奇幻 宝石之国 orange 漫改 声优阵容炸裂
剧情还行,画面做得是真的漂亮; 补完,真心不错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0-4-10 / 标签: 剑风传奇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Studio4℃ 漫改
层层递进,确实比第二部又更近了一步,真可惜了前期删那么多东西..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0-4-10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大河内一楼 Studio4℃
相比第一部好了不少(因为时长吗),但还是因为前期删的太过严重导致这部很多主要情节被歪曲 P.S.真特么的黄暴,有丶吓到我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20-4-9 / 标签: 剑风传奇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妈的这剧情都删完了吧!!!就当来看美美的格里菲斯算了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20-4-9 / 标签: 剑风传奇 三浦建太郎 TV 1997 战斗 漫改
一口气补到ep.20,ep.10开始各种“神回”,三位主角也越来越丰满,立体,之前不喜欢和边缘化的配角也不再是扁平的服务于主角,哦,还有有几首bgm超赞,配和画面剧情,鸡皮疙瘩一身; 补完,说是补完,其实是个大坑才差不多..去补漫画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6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热血 漫改 运动番
这季挺微妙的,特别第四集那崩的..希望IG能继续nb下去吧; 补完,从第10集开始渐入佳境,最后三集太爽了!找回了前三季的感觉!卡在了最精彩的地方吊人胃口!啊啊啊好像快看到下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4-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校园 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4-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bilibili
无需多言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4-5 / 标签: OAD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啥都不想干的时候看,会变得更慵懒..的感觉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0-4-5 / 标签: 神山建治 OVA 科幻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4-5 / 标签: 治愈 溫馨 白兔糖 I.G 成长
第一集简直完美!剧情和声画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就像看日剧的感觉,而且相比真实剧对情感和节奏的把握也丝毫不差!i了i了; 补完,可以说,这是我看过日常做的最好的番剧,有笑有泪,也有残酷有温馨,情感细腻,声画暖人,拿个满分真不为过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4-3 / 标签: 天元突破 热血 今石洋之 剧场版 GAINAX 萝卜 钻头 突破天际 燃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0-4-3 / 标签: 剧场版 天元突破 今石洋之 GAINAX 萝卜 钻头 总集编
也就看看新镜头,开头的螺旋王回忆声画真带劲!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4-3 / 标签: GAINAX 热血 钻头 萝卜 燃 今石洋之 神作
ep.17开始故事突然就深刻了起来~! king 只剩感动了,原本以为这种无脑燃的番不适合我,结果最后几集还是感动得一塌糊涂,果然男人至死都是少年,吗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4-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WEB 奇幻
有段时间了,水平不一,及格线到8分的都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3-31 / 标签: 寄生兽 漫改 平野绫 MADHouse
啊啊,刚补完爱哭鬼,突然想起这部番,记录一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3-3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WEB 漫改 ScienceSARU
说说吹爆的ep.9,神回?省省吧,全篇下来ep.8才是整体最高分的单集,ep.4也不错但总有那么丝丝蛋疼(具体哪我还得琢磨一下),这集看下来对人的感官冲击确实强烈,但细品甚至有逻辑上的bug,作品的表达思想我能明白,可并没有演绎但令人信服的程度,这点上就是不达标的(但整体的冲击掩盖了这点,虽然我这种极度讲究合理性的会浑身不自在),大结局首到是做到了尾呼应,点题+轮回,有丶意思。 P.S.看完后确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28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MADHouse 家庭 科幻
除了剧情不合理外,其他都很赞,7.5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3-25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坑 基 原创
在你期待破之后的剧情怎么继续,痞子表示先都忘完了后继续砸钱就好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原创
- 41奇幻
- 39剧场版
- 38科幻
- 30战斗
- 26搞笑
- 24校园
- 24治愈
- 23恋爱
- 21热血
- 17OVA
- 15轻改
- 14Type-Moon
- 143D
- 13BONES
- 13国产
- 12ufotable
- 12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1WITSTUDIO
- 11Fate
- 11进击的巨人
- 10J.C.STAFF
- 10MAPPA
- 10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青春
- 10京阿尼
- 10神作
- 9JUMP
- 9续作
- 9ProductionI.G
- 9新房昭之
- 8后宫
- 8异世界
- 8MADHouse
- 8TV
- 8GAL改
- 7EVA
- 7WEB
- 7PSYCHO-PASS
- 7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菅野洋子
- 7童年
- 7穿越
- 7OAD
- 7SHAFT
- 7日常
- 7TRIGGER
- 6超能力
- 6虚渊玄
- 6泽野弘之
- 6萝卜
- 6西尾维新
- 6欧美
- 5梶浦由记
- 5ONE
- 5百合
- 5美国
- 5小说改
- 5短片
- 5冒险
- 4成长
- 4吉卜力
- 4key
- 4Clannad
- 4哥斯拉
- 4秦时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