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3-12-25
战争是荒谬、残酷而无情的卷入,勇气和爱都只是悲剧的注脚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人设演出改编都很优秀,非常有趣的恋爱喜剧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7
挺不错的,可能是近10年最好的之一了,很懂观众想看什么,调侃酒厂很有意思,没有太弱智的地方,贝姐你真的,我哭死...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为什么我觉得还挺好看的...虽然剧情有一些牵强的地方,但大方向还是稳住了的,至少不至于被骂成当年那样,可能是因为期待放低的缘故 -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1话 / 2016-07-08 / Chris Renaud / Yarrow Cheney
2023-11-5
制作精良,经典工业合家欢,但主人和宠物的关系讨论并不深刻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3-11-4
也就是飞机上打发时间了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10-31
王道魔法少女,完成度相当高,剧本节奏紧凑利落,制作资源也用在了刀刃上,新房演出可圈可点,高浓度友情磕晕,77的声音太好听了百听不厌啊啊啊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3-10-31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10-26
制作精良,但内容有些平淡,历史科普也略生硬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5
烂,去其精华取其糟粕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4
青崎有吾勉强维持住了本格的底线,但加了太多娱乐性元素看起来是乱七八糟,大量人物对剧情毫无作用,抖机灵式演出观感良莠不齐,只能算不无聊的一部庸作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0-3
篇幅的增加更加暴露了剧情和演出的短板,但看得出监督努力在用最小篇幅把故事讲清楚,这方面差强人意,打戏依旧顶级,动作,特效,水墨风,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最后的反转很精彩,加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