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10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
这类题材我自己看可能就看不下去了,但是前一阵子跟着up主补完了番。那些所谓胃疼的情节,虽然有点不对,但我笑的好开心啊hhh虽然作画方面确实朴素了许多,但有些小表情还是挺不错的。 故事如果是自己看的话会感觉挺白开水的,看到一半估计就会犯困,或者2倍速都不够hhh(但2倍速或更快听不清说话还挺难受的)但跟着up主看,有些细节也会停下来稍微说一说,就还不错!总体来说是个值得一看的番。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改 恋爱
因为看到个恶役流的帖子有推荐这部,正好前阵子看了一集在先、某1月完结视频里也有提,然后就产生兴趣,花了几天补了一下。恶役流对我来说是属于每次都会尝试但每次都会被凤傲天/实际非恶役/爽文/套路劝退,但又会投身挖掘下一部的题材,笑。所以这部也是基于此补的。意外的确实是一部挺有意思的动画,但评分时,如果选“推荐”感觉有点犹豫,果然还是选“还行”吧。女主是个连我都想用一种霸总的口气说“有意思的女人”的女性,有些情节确实略显老套,而且个人感觉也有点把女主塑造的过于厉害,但总体来说能接受。因为这部作品才注意到193,还挺喜欢她这种比较英气的声音的。画面略显贫穷,但改表现的地方都有惊喜。op/ed画面好看,ed的几次插入还挺喜欢的,ed的歌也喜欢。总之是个不错的补番经历,不错到想补小说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2-10 / 标签: 轻改 2017年4月 恋爱 治愈 致郁
看过1-2集后已经拖了几年了,萌生了“才12集无论如何都希望能在这次假期里补完”的想法。好像因为知道了是be,以及这个部门牺牲率很大的设定,对我的冲击力并没有那么大,甚至有点麻木(好像我有点恶劣…)。不过看到珂朵莉的头发逐渐变成红色、逐渐忘记了很多事情,还是会稍稍有点揪心。看到珂朵莉和威廉逐渐升温的感情,还是会想啊让她再幸福一点吧。怎么说呢,看完这部动画,与其说是看过了一部作品,倒不如说是终于完成了个任务的感觉,这下看到相关的讨论终于不用绕道走了,开心,笑。印象里好像有并不是刻意描述世界观的处理(就是说,并不是专门在一个片段中,用于解说世界观,而是穿插在剧情中),我还挺喜欢的,看完后也通过wiki稍稍了解了一下,真厉害!(剧情设定和珂学家们都是,看到中国珂学院,强烈地感受到他们对于这部作品的喜爱了)
看过的标签
- 18轻改
- 102020
- 10漫改
- 10原创
- 9奇幻
- 9搞笑
- 8治愈
- 7异世界
- 6京阿尼
- 6科幻
- 42022
- 42021
- 42019
- 4悬疑
- 4日常
- 42023
- 4音乐
- 4攻壳机动队
- 3战斗
- 32018年1月
- 3推理
- 32023年7月
- 3恋爱
- 3剧场版
- 2穿越
- 22018
- 2猎奇
- 2历史
- 2欧美
- 2漫画改
- 2TRIGGER
- 2国产
- 22004
- 2百合
- 22017
- 1凤傲天
- 1特摄改
- 12024年1月
- 1追番
- 1青崎有吾
- 1索尼
- 1城平京
- 1Netflix
- 1玩梗
- 12016
- 1蜘蛛侠
- 12022年4月
- 1荣耀
- 12019年10月
- 1少女歌剧
- 12022年1月
- 1人类神经
- 1BanGDream
- 12022年10月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2023年10月
- 1网盘见
- 1阿珍爱上了阿强
- 1扳机社
- 1反套路
- 12017年4月
- 12011
- 12008
- 1特摄
- 1励志
- 1经济
- 12006
- 1续集
- 1偶像
- 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