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12-1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轻改 奇幻
有点失望,还是老套路,感觉不如TV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2-1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热血 泽野弘之
第三季后半期简直燃爆啊,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整体表现力最强的热血战斗番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3-2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TV 漫画改
前半期内斗,文戏有点复杂了,不过打戏依旧很棒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6 / 标签: 2020年4月 搞笑 百合
好看,夹心酱真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4 / 标签: TV J.C.STAFF 轻小说改
主角战斗已成套路,感觉没有之前的新鲜感了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12-14 / 标签: 悬疑 岸本卓 小说改
不是很能接受这种动漫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2-14 / 标签: 原创 智斗 日本动画
骗就完了,逻辑什么的给爷爬,爽就完事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11-18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豚
百合废萌,总体来说非常有趣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0-11-18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百合 兄控
擦边球卖肉,感觉一般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11-18 / 标签: 暗杀教室 TV 搞笑
总体而言不错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0-11-18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恶魔之谜
剧情还行,大团圆就离谱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20-11-18 / 标签: 肉番 肉 原创
剧情简单,人物设定是真的牛逼,太抽象了。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21-2-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这真的是没马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11-1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妹控
有点失望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4-3 / 标签: 渡航 搞笑 少女编号
冲着渡航名头看的,结果有点失望,剧情有点无聊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11-1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漫画改
第一部看过的动漫,当时感觉很震撼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12-18 / 标签: 漫画改 东京食尸鬼 TV
就个人而言,第一季观感还行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1-18 / 标签: TV 漫画改 校园
单纯装逼了,后期有点无聊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11-17 / 标签: 妹控 GAL改 TV
早期正式入坑作,现在看来还不错,但也没有吹得那么好。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