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2-17 / 标签: GAL改 TV leaf 恋爱
相比于前半篇节奏明显加快,在多线推进下部分剧情有些操之过急和违和感。比起上半篇压抑无力的氛围,下半篇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同样精彩。动画很巧妙的抓住了《波菲丽娅的情人》这个引子,用疯狂而又有些荒诞的剧情展现了一个属于泡沫时代的现代童话。令人印象深刻。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5-31 / 标签: 催泪 恋爱
一部超越了恋爱少女漫的少女漫,两个主角,两种观念两种人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TV 2022
非常高质量的恋爱喜剧,2022年绝不可错过的动画之一。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5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GAL改
很不错的恋爱番,分线设定很好,角色性格讨喜,推荐。从2021的视角来看,这样一部分人物线刻画细腻的作品确实是非常难得,很感谢在美好的高中时代能接触这部作品,和朋友月考推圣诞之吻游戏的日子渐行渐远,但这份青春的回忆将会伴我前行。(2021补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问就是很不错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6-24 / 标签: 恋爱 青春 漫画改
非常有意思的设定,加上细腻的情感描写,整体观感极佳。在高考前期才它补完或许有些太迟了,回想高中三年的枯燥生活,真希望能来一次relife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TV
大老师牛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2-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TV
轻松搞笑,够意思。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2-4 / 标签: 校园 恋爱 TV
非常不错的恋爱番,绝对值得一看。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9-30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京阿尼 原创
原创纯爱番,整体水平很高,剧情很甜,有意思。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8-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大老师
青春恋爱喜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2-8 / 标签: 恋爱 原创 TV
前十三话有些平淡,转折之后确实好看。穿越白学是真的牛皮,正方形恋爱也是没谁了。推荐。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12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TV 奇幻
前期节奏有一点点慢,不过是一个很好的吸血鬼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2-8 / 标签: 恋爱 治愈 青春
好看。画面剧情音乐都非常棒,难得的佳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3-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完整剧情,创意出色,非常值得一看。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TV 治愈
不错的恋爱番,情感描写细腻人物刻画生动。夏日的气氛渲染得很好,后期剧情展开做的不错,虽然有些无厘头,但青春不就是疯狂的吗?总体来说,这部番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虽然有胃疼成分,但其实痛的不是很深刻。值得一看。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3-1-3 / 标签: 2012年7月 中村悠一 福山润 TV 2012 恋爱 人鬼NTR
狠活,精彩。中间段男主的情节有点意义不明,故事整体还是很精彩的。狠活,好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不错的恋爱番,中二设定挺有意思。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7-22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特摄 漫画改 TV 漫改 战斗
虽然很多是老套路,但是整合起来就很有趣。虽然有点穷,但是呈现的效果很不错。值得一看的恋爱喜剧。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