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5-31 / 标签: 催泪 恋爱
一部超越了恋爱少女漫的少女漫,两个主角,两种观念两种人生。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30 / 标签: TV GAL改 催泪
key社三部曲中最早接触的一部。剧情非常棒,不论是亲情还是前世的羁绊都描绘地十分动人,一度勾起了我对海边小镇的幻想。虽然相比游戏内容少了一些,但是作品还是很饱满的。在曾经的那个夏天给了我纯真的感动。推荐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TV 催泪 GAL改
独特的手法,别出心裁的铺垫,让这部前篇为后编的登场做足了准备。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2-4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催泪
相比前传更为沉重。TV更改了游戏对于角色线的安排,是游戏中不那么沉重的前篇也多了一些悲剧元素。而这个后编就是非常的压抑了。两条线,命运交织的两代人,在两座一样的城市,展开了对于所谓命运安排的抗争。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都非常优秀。我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是优子的死还是太过刻意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7-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第一季还没有给我太多的感触。客观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2-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剧本或许没有那么强大,但本作的音画表现力真的十分强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2-15 / 标签: 催泪 TV 科幻 原创
剧情有点套路,不是很对的上电波。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