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2 漫画改
这制作也太拉了,IG你在搞什么飞机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4 / 标签: 2022 漫画改 Passione
当作手游清日常的背景也能感受到他的无聊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9-16 / 标签: 剧场版 CLAP 2021 漫画改
虽然剧本拖了后腿,但部分相互对应的巧思我还是蛮喜欢的,虽然剧本拖了后腿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1 / 标签: 漫画改 2022 J.C.STAFF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8 / 标签: 2022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有点生硬//第三集舒服很多//还是前女友香啊//温馨欢快、夹杂一些煽情的日常,配上男主、一果、佳乃子等相当舒适且有记忆点的角色,再点缀上些许和果子的悠长韵味,虽然部分part有失水准,但优秀的部分相当突出,希望能有第二季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1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很多角色完全分不清谁是谁,尤其是有几个黑毛//女忍真的很涩//虽然没什么剧情,但挺温馨也不会无聊,除了某些关于男人的笑点实在是有点尬//每个班一个编曲风格不同填词不同的ed确实有点顶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8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漫画改
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相当深刻的体会到了制作组燃烧的热情//最让我dokidoki的,还是石上向学姐发出邀请的那个瞬间//终究还是不太能感受到辉夜和会长恋情的魅力,虽然最后一集的辉夜画的真的很美啦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2022 漫画改
介于有趣与无聊之间,没有压力的观看体验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5 / 标签: P.A.WORKS 2022 漫画改
总体来说算是个爽文模板,不知道漫画后面会不会有孔明翻车的剧情(X)看得开心就行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6-23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6-12 / 标签: 2022 MADHouse 漫画改
蛮有趣的便宜动画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6-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刚开始看动画人设我是拒绝的,但是正片是真nm香啊//这部里的特写我也不咋喜欢..//跳绳ed彻底击沉我了//只能说后夜祭没达到期望值吧,舞蹈支离破碎看不出美感,钢琴曲冗长又重复让人厌倦,可惜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3 / 标签: 2022 SHIN-EI 漫画改
高木和西片的互动已经绝大部分都能猜到了ww//我收回我说的话,西片你小子出息了啊//西片拥有着我没能拥有的时间,也拥有着我没能拥有的勇气,或许还拥有着我没能拥有的,对面的真心。高木さんに、会いたかったから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9 / 标签: 漫画改 2021 OLM
人设无感,某些过于夸张的部分也是//喜欢1话后半,7话后半,8话//定点观测草啊//制作很用心,但奈何部分“搞笑”情节实在是接受不能,尤其是三四两集的新人物,导致给我的观感不能算是很好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6 / 标签: 2021 Passione 漫画改
みこ真好啊//因为整部的基调蛮轻松,所以恐怖感所剩无几,有的地方太拖了也会让人想要快进,不过总体来说还不错,几处温情戏挺让人惊喜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8 / 标签: 2021 PINEJAM 漫画改
如果制作能更好一点(能有少歌水准就无敌了)····有点小可惜//正中好球区,在我这里是绝对的7月最佳//总是会被追求着更加闪耀的自己的故事所打动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7 / 标签: 2021 MAPPA 漫画改
捏麻麻滴,结尾断在这么一个地方也太膈应了吧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0-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0-3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0-3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66漫画改
- 56原创
- 4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2021
- 312022
- 212023
- 17A-1Pictures
- 14ufotable
- 13小说改
- 13京阿尼
- 12CloverWorks
- 11游戏改
- 10MADHouse
- 7OVA
- 7WITSTUDIO
- 7MAPPA
- 6J.C.STAFF
- 5动画工房
- 5SHIN-EI
- 5P.A.WORKS
- 5BONES
- 4StudioBind
- 4CoMixWave
- 4Passione
- 4SHAFT
- 4国产
- 4SUNRISE
- 4GAINAX
- 3Lerche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2StudioKAI
- 2LIDENFILMS
- 2SIGNAL.MD
- 2PINEJAM
- 2TROYCA
- 2KINEMACITRUS
- 2Khara
- 2OLM
- 2Feel.
- 1ARVOANIMATION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LapinTrack
- 1SP
- 1迪士尼
- 1CygamesPictures
- 1BrainsBase
- 1AIC
- 1LINDEN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Quad
- 1Fortiche
- 1P.I.C.S.
- 1YostarPictures
- 1ScienceSARU
- 1Production.I.G
- 1ClowerWorks
- 1CLAP
- 1ArtLand
- 1EncourageFilms
- 1Graphinica
- 1TNK
- 1C2C
- 1Studio五组
- 1chuchu
- 1KINEMA.CITRUS
- 1SANZIGEN
- 1WHITEFOX
- 1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