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1-28 / 标签: 萌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2-19 / 标签: 悬疑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3-11-29 / 标签: 奇幻 萌
看的第一部异世界番?我比较喜欢这个故事,动漫完结后还去看了小说。白毛女主我很喜欢,男主是只大老虎,我不是福瑞控但也不排斥,看到后面感觉还挺甜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1-29 / 标签: 萌
17年一月百合番之一,人物很喜欢,尤其是康娜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11-29 / 标签: 兽娘 萌
被名字吸引看的,毕竟我挺喜欢兽娘,每次新出现的兽娘也很惊喜。开始几集感觉子供向,到后面有剧情了故事就开始有趣了起来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11-29 / 标签: 萌 动画工房 轻百合
2017年入坑百合番的第二个作品,这部其实搞笑元素大于百合元素,人物塑造的很好,尤其喜欢傻塔尼亚这个笨蛋哈哈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3-11-29 / 标签: 萌 搞笑 芳文社 轻百合
看的第一部百合番,美术很惊艳,自认为是芳文社中较高水准的制作水平。有日常百合元素和剧情推进我很喜欢,但可能这种萌豚番大多数人不喜欢剧情。可惜生不逢时,同期太多竞品也没有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