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似后宫 疑似ハーレム
2024年7月4日 / 菊池聡延 / 斉藤ゆう『疑似ハーレム』(小学館「ゲッサン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佐藤義久
2023-5-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恋爱 早見沙織 岡本信彦
动态漫画/白糖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比起山田,作品更多的笔墨在市川,如果能理解市川的心理活动,感受他的成长过程,就能体会到这部作品满溢的青春气息。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6 / 标签: 2023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和武はざの
开局满好感,但进展很慢。和武最擅长的同居美少女!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11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为完结而完结的第二季,诚意不足。存在意义或许是宣传Tiv插画?(本以为爱姬的黑丝会体现现在的最新技法,银链罪当万死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旭production
懂事的妹妹弟弟很可爱。成年人的爱有很多顾及,但这作的主角能一同面对这些顾及,是童话一般的恋爱故事。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牛尾宪辅 漫改
初中生的恋爱好纯好甜。初见有点不适应,3、4集后观感越来越好。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3-3-27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漫画改 黑皮
辣味糖。定番剧情没有一个篇章吸引到我,女主角娇太多导致反差萌的感觉淡了不少,另外弱气阴沉男主也有点看累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2023年1月 恋爱
小说的宣传动画。本身剧情多由角色心理活动体现,表面较为平淡,动画更是删(+崩)得估计妈(指佐伯小姐)都不敢认。但动画化贡献了天使唱歌,还催生出不少同人插画,算是加分项?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开始觉得男主cv掉分,后来也习惯了。中规中矩的回合制恋爱,夫妻制逆天。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恋爱 轻小说改 乙野四方字 松本淳
后篇.依然棒读严重,但已经适应。比前篇故事性更强,相比而言后篇没那么浪漫,和音线(如果可以这样叫)更加普通,是属于男主的展开,栞永远是求而不得的。结尾和栞的见面没有奇迹,很合理。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boy meets girl+奇幻,以及难以评价的cv,这些配置在「君の名は。」后见得实在太多。另外画面、剧情节奏也很像。不是说模板化演不出好作品,但作为核心的故事很容易猜到,小清新恋爱的氛围也营造得一般般,没有出彩点的硬套模板只能在一段时间内保下限。女主角很可爱,仅此而已。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党争
单元剧形式,甚至看完24话没感觉完结。天野和妹妹好看,神社女儿画得略怪。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恋爱 大西沙織
大西主役,角色可爱,题材少见。但每段故事叙事逻辑类似,点题次数太多略反感。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23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主线是不错,朱朱可爱+1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TV 校园
可能是政委声音有点吵,可能是不喜这类女生。故事本身还算是不错的狗粮,TV做出来不够涩。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狗粮
前几集可以给8分,交往后甜度下降,人物增加平均戏份就会变少,角色慢性死亡。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4-17 / 标签: 恋爱 2021年1月 漫改 校园
看过漫画后就没什么意思了,没什么出彩之处的回合制校园番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入間人間的电波对不上,但百合还是蛮香的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1-1-24 / 标签: 第一视角 カントク 恋爱
这季的后辈不错,其他一般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5 / 标签: 2020年10月 恋爱 畑健二郎 狗粮
动画制作组对火田画风的改动不够讨巧,上色和动作透露着贫穷感。笑料>狗粮。(声优不是伊藤静&白石凉子这部动画在主观上已经走远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2-14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恋爱 党争
最后的结局实在莫名其妙,本质回合制但体育妹子的进攻次次疲软无力却抢了头。这画出来简直恶心人//这作原本和五等分同为漫改话题作,但稳定的作画以及回合制党争使其即使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却也还算有趣。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26 / 标签: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虽然删改很多,但整体观感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3-17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2018年10月
看过的标签
- 79轻小说改
- 65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20TV
- 19J.C.STAFF
- 18里番
- 18搞笑
- 16Type-Moon
- 15OVA
- 15ufotable
- 142023年4月
- 14A-1Pictures
- 14原创
- 122023年1月
- 12校园
- 12百合
- 112022年10月
- 112010年10月
- 11泡面番
- 102022年7月
- 102021年1月
- 9CloverWorks
- 9奈须きのこ
- 9后宫
- 92020年10月
- 8漫改
- 8卖肉
- 8空之境界
- 8MAPPA
- 8游戏改
- 82023年7月
- 8战斗
- 82021年7月
- 7龙傲天
- 72023年10月
- 72022年4月
- 7MADHouse
- 7GAL改
- 7治愈
- 7大沼心
- 7SILVERLINK.
- 62024年1月
- 62017年7月
- 6WITSTUDIO
- 6P.A.WORKS
- 6TRIGGER
- 62022
- 6Feel.
- 6钉宫理惠
- 5悬疑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4月
- 5奇幻
- 52021年4月
- 5僧侣档
- 5projectNo.9
- 5京阿尼
- 5动画工房
- 4davidproduction
- 4WEB
- 4Fate
- 4国产
- 42016年10月
- 4SUNRISE
- 4松冈祯丞
- 4奈須きのこ
- 4新房昭之
- 4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