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9-8-21 / 标签: 寄生兽
内涵深刻,剧情紧凑,纯音乐很棒,就是女主人设不讨喜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9-8-21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四大名著中最差的一部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9-8-21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四大名著
除了卖肉,这番的剧情又无聊又套路,无愧于四大名著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9-8-21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前面剧情很精彩,结局也很感人,可惜我老了,现在看看可能觉得有点子供向了,把初中生改成高中生或许好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这季日常太多了,虽说人设和制作都还不错,但是我还是给看睡着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8-21 / 标签: 2015年4月 泽野弘之
音乐很优秀,剧情挺不错的,不需要扣一些细节,这玩意能火自然有原因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8-21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剧情挺不错的,虽说没什么内涵,但是爽片不需要这种东西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8-21 / 标签: J.C.STAFF 2015年4月
越看越饿系列,说明它可以吸引观众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8-20
我当时看的挺爽的,别在意那么多细节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9-8-20 / 标签: J.C.STAFF 2015年7月
本来b站是能直接看的,后来给禁了,就只能港澳台观看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8-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商业化大作,爽片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8-20 / 标签: 2015年10月
我挺喜欢的,虽说剧情明显有问题,但是看的很爽 -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河村智之 / 柳実冬貴 / 川村幸祐
2019-8-20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op好听,剧情套路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9-8-20 / 标签: 轻小说改 落第骑士英雄谭 2015年10月
制作的算比较精良的套路后宫漫,很燃,不过剧情很一般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8-20
这季质量很在线,看的好爽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9-8-20 / 标签: 京阿尼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2016年1月
京都下海大作,剧情不是很好,但是制作很精良,处于套路后宫漫的中上水准
看过的标签
- 30轻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2018年7月
- 82017年4月
- 7后宫
- 7J.C.STAFF
- 62016年4月
- 62018年1月
- 62019年7月
- 62018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漫画改
- 5进击的巨人
- 5搞笑
- 42015年1月
- 4四大名著
- 42015年10月
- 42015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京阿尼
- 42018年4月
- 3东京喰种
- 32014年1月
- 32014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2019年1月
- 32019年4月
- 3BONES
- 32017年1月
- 3刀剑神域
- 32015年7月
- 32014年4月
- 22013年10月
- 2泽野弘之
- 2恋爱
- 2游戏改
- 22016年1月
- 1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 1原创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落第骑士英雄谭
- 12016年7月
- 1魔法禁书目录
- 1Fate
- 1可塑性记忆
- 1骨傲天
- 1Nitro+
- 1新房昭之
- 1鲁鲁修
- 1萝莉
- 1基
- 12009年4月
- 1OVA
- 1钢炼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钢之炼金术师
- 1叛逆的鲁鲁修
- 1百武装战记
- 1超能力
- 1光污染
- 1运动
- 1异世界
- 1罪恶王冠
- 1猎奇
- 1大河内一楼
- 1约会大作战
- 1WHITEFOX
- 1命运石之门
- 1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