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3-19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0
你们不要再说关西腔了啦.jpg 感觉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动画电影,唯一比较厉害的地方就是让观众理解残疾女主的方式:让男主也把腿也摔折。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3
成功对pa黑转路了。一直觉得pa什么都好,就是脚本不行。但这次是改编作品,有原作兜底,整体就很优秀了。除此之外,对人物的各种小心思刻画的非常有趣。pa你要不要考虑别做原创,就做改编动画。。。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6
演出真是差到极致,搞笑&迷惑场景几乎每集都有。本动画党基本上到了没有弹幕/评论科普就看不懂的程度。我敬佩那些辛苦科普的人,但制作组是打算靠粉丝科普来让观众理解剧情?人物塑造相当失败;新人物没塑造好,有些老人物人设都开始崩。剧情&设定看似合理,但仔细想就会有槽点。俗套之处展露无余。作画是唯一的亮点,不然连4分都到不了。真是白瞎了真么好的制作。看动画从未如此煎熬;这一切,只是为了给自己个交代。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9
知道会高开低走,但没想到能走这么低。这剧情已经弱智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突破了我能接受的下限,简直是今年追的最折磨的一部番。作者你究竟有没有常识?这种东西竟然能动画化?虽然剧情反映了悲惨社畜的境况,但这剧情过于愚蠢,看完之后我内心不仅毫无同情,甚至还有点想笑。制作组也是眼高手低,虽然有演出整体水平不错,但架不住疯狂延期。只能说连这种动画都能看完,我真是太了不起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这是我近一段时间看的最“踏实”的一部动画,题材很新颖,质量也一直很稳定。看来扳机社的新人们培养的不错,期待下一季!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虽然我看过一点漫画,但全程我基本是抱着动画党的心态来看的。说句实话,我觉得这部动画整体不错,并不像一些人所说的那样糟糕。话虽如此,我也没觉得它有多好,就是一部不过不失的漫改作品。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就这个季度而言算是很不错的作品了。设定蛮有趣,但很可惜最后也没有深挖(毕竟只有12集也没时间深挖)。人物和剧情有时刻画的不到位是这个动画的短板,有那么一两次给人一种敷衍了事的感觉。演出和作画都很优秀,总的而言值得一看。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6-26
这可以算是日本最早的那种美少女动画吗,这么早就开始有美少女开机甲了bgm38 这种科幻真是神奇,一方面是非常古典的太空战斗与没什么道理的萝卜,另一方面相对论这种非常硬的东西却贯穿全剧。这种骨子里既浪漫又昂扬的科幻动画真是让人感慨万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1-18
看完之后想法太多,反而很难评价。虽然是sf,但最后像其他动画一样,还是落到人的感情上了。各种充满科幻味道的背景美术让我直呼牛逼,但另一方面很多地方都更加的疯狂,更加的没有道理(非贬义)了。相比于前作少了一点厚重感,但“冲劲”却更足了。顺便一说,不愧是宅社,各种杀必死还是少不了啊,我都不敢在公共场合看(bgm38)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1-4-15
一旦习惯了这种风格就停不下来。。。事实证明画成ppt根本不是动画不行的理由,只要风格够狂野,动画也能很有趣。这,就是扳机社的魔力。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