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青春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个标签可以的,但这份恋爱还没到刻骨铭心的地步,所以还是在观望阶段(毕竟都还没在一起)日常喜剧励志搞笑成分都有,可以是神作(像我这种草根阶级,也进不去贵族学校,怎么说是体会不到那种感觉滴,不知道是不是现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科幻 机战
还行,以前看完,但没有给我什么深刻印象的画面感觉,虽然有24集,但说实话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最后的那几集印象中总归还是有点小浪漫的,但化敌为友,机械降神等后面的坑基本都被本作踩了一遍,格局瞬间就拉了一半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战斗 安済知佳
就是卖人设的作品,跟间谍过家家一样~~ 但不同的是莉可丽丝在处理“矛盾”上的手法过于离谱......明明整剧的氛围偏向于日常向,却非要整些什么严肃?完全就可以走天使治愈向路线,却非要来点人性的考验?关键还做不好,12集世界观直接蹦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3-2-1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异世界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真实异世界转生启蒙作,让我对爽文作品拥有另外看法的作品!也是我对一些爽文作品抛弃的开始! ps:我在动漫中寻找真实感是不是有问题,但恰恰是因为这类真实的作品,才令人敬畏,令人成长,不是吗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轻小说改
- 15异世界
- 14恋爱
- 138分
- 11TV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治愈
- 10奇幻
- 97分
- 9悬疑
- 9百合
- 8热血
- 7青春
- 7猎奇
- 7科幻
- 7MAPPA
- 6超能力
- 6推理
- 5后宫
- 5穿越
- 5龙傲天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4励志
- 4花泽香菜
- 4冒险
- 4Netflix
- 4智斗
- 4轻改
- 4漫改
- 4Lerche
- 4剧场版
- 4A-1Pictures
- 4日常
- 4悠木碧
- 4国产
- 3京都动画
- 3CloverWorks
- 3WITSTUDIO
- 39分
- 36分
- 3颜艺
- 3中国
- 3纯爱
- 310分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日本动画
- 3大河内一楼
- 3京阿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2夏目真悟
- 2咒术回战
- 22023年7月
- 2家庭喜剧
- 2恐怖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神作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骨头社
- 2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