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 遊☆戯☆王
27话 / 1998年4月4日 / 高橋和希
2019-8-5
始终觉得第一部(武藤游戏)才是最好看的,后面十代的剧情也还不错,但是再往后(超量、灵摆、link)什么的就越来越让人迷惑了,先不谈YGO的环境和卡牌,动画剧情还是最喜欢第一部,最喜欢的角色是马利克。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9-8-5
8分是比较主观的给分,人设和梶浦由记的音乐很加分,不过整个动画交代的内容还是太少了点。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8-5
改编得非常棒的一部作品,不论是从剧情、音乐、角色、CV都几乎无可挑剔的校园恋爱喜剧。结尾的部分可能稍微有些让人迷惑,不过其实只要考虑到角色的心理活动,又有点让人会心一笑,很优秀的动画,值得推荐。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5
印象中第一次看动画哭得稀里哗啦是出自第9集,风子。原作很棒,京阿尼将这部作品做得更棒,无论是剧情、角色、音乐等等都非常非常优秀,在我心目中有着很深厚的重量。10分献给认真又努力将这部作品呈现给观众的key社以及京都动画每一位刻苦敬业的员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