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9-11-4 / 标签: 2017年
这番画风太精良了,有好几个场景我看的时候恍惚以为是实景,刀刀们的颜用大屏幕看真的很耐舔,另外这和花丸不是一个婶,不是一个婶,最后就是,剧里出现的刀,我,都,有。✌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9-8-30 / 标签: 2017年
emmm感觉没第一季好,这季好像在给下鸭家三个儿子找CP,BGM方面还是那个味儿,哈哈哈二代目虽然拽拽的但有种莫名的萌点,还有弁天,第一季不觉,这一季觉得她有点蛋蛋的忧伤,寂寞的感觉,就算是看完了依旧有这种感觉,期待第三季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12-26 / 标签: 2017年
嘤嘤嘤太好看了,男女主CP也太好吃了,我真的,头一次对骨头脸男主爱了爱了,而且剧情除了主线,有几个支线太好看也太好哭了,太棒了太好看了,虽然最后两集太紧凑有些狗血,但是最后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总之就是有点满足,太好看了,艾利亚斯爱了爱了(*/ω\*)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2-22 / 标签: 2017年 百合番
很好看的治愈番啊,还是百合,看完觉得岁月静好啊,舒服的说。这番还有个中配版,我去看了一两集,简直口吐芬芳,中配也配的太好了,毫无违和感,强烈建议大家也去看一下中配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7-26 / 标签: 2017年 、
emmm怎么说呢,有点血腥猎奇,但是不恐怖,背景设定非常好,期待续作。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9-8-30 / 标签: 2017年
是好的作品,但作者人不咋地,我曾经有多喜欢现在就有多恼,个没脑子的货。 -
刀剑乱舞-花丸- ~幕间回想录~ 刀剣乱舞-花丸- ~幕間回想録~
1话 / 2017年12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9-7-28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第一季的总篇集剧场版,提醒!!!剧场版里有添加一些第一季没有的片段,所以一定要好好看完,漏了就不好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2-25 / 标签: 2017年 、
好看啊,好萌啊,画风也好,剧情也行,人设可爱,搞笑恋爱日常三种元素,字幕翻译上生存欲很高,不管是B站还是271(因为拳打小肚肚而意识到这点)后面又找了网盘看了一遍,真是大开眼界啊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9-7-28 / 标签: 2017年
意外的好看啊,一口气十集看完,主线CP挺配的,辞职后在家玩游戏慕了慕了,我觉得立意挺好的,在社会打拼到迷茫辞职在家玩游戏找回自我,有些俗,但真的好看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9-7-28 / 标签: 2017年
很想跟青山说,其实踩自行车上学,迎面会被风带起一阵灰尘,也挺脏的,不带防护套装,一点都不爱干净【doge】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9-8-30 / 标签: 2017年
故事整体有点悲恸,内容刻画印象很深,ED好听很有感觉,人物性格分明,声优阵容强大 -
魔法嫁 まほよめ
24话 / 2017年10月3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20-12-26 / 标签: 2017年 泡面番
可可爱爱( ૢ⁼̴̤̆ ꇴ ⁼̴̤̆ ૢ)~ෆ -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工藤進 / 松本規之(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大木良一
2019-8-30 / 标签: 2017年
女高中生自行车社(๑•̀ㅂ•́)و✧这应该是我看的第一部讲越野自行车的动画,所以感觉题材很好,内容也不错,强烈安利的说 -
悠悠式 OVA ゆゆ式 OVA
1话 / 2017年2月22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伊藤晋之
2020-6-17 / 标签: 2017年
看完了,说换歌预示第二季的,到现在都还没出第二季(ノ・_・)ノ -
蜡笔小新外传 带家之狼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外伝 家族連れ狼
13话 / 2017年2月22日
2019-7-28 / 标签: 2017年 蜡笔小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带家之狼的故事,没有原作者那味,但故事也不错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9-12-10 / 标签: 2017年 、
动画开头劝退,要不是271快过期不会看,结果后面剧情意外的好看,虽紧凑,但剧情很好,有笑点,不喜欢女主,性格是我讨厌的傲娇圣母,女二虽更加圣母,但喜欢,女三三无,爱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11-13 / 标签: 2017年 、
我看这剧时,开头弹幕一直在刷BE,我就想不是吧那肯定会虐哭,然而看完全部,总算看完了,眼泪呢???不是很懂刷虐的,全剧我唯一能被带动情感的,是最后一集男女主牺牲前互相的对话,而之前的,我对女主槽点很多啊,不说感情线,剧情还是可以的,脑洞很棒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4-25 / 标签: 2017年
在异世界搞机甲,男主想开后宫吗?目前看不出来,毕竟人家还是正太。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9-11-14 / 标签: 2017年
经典的自以为是的复仇梗,然而后面,政宗你的复仇呢???这番属于看开头就能猜到结局,也就那样,唯一的出乎意料,大概是小十郎吧,小十郎太可爱啦啦啦啦啦ヾノ≧∀≦)o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0-2-26 / 标签: 2017年
科普番,要不是里头科普光碟无圣光删减,我还不知道找番要找BD版,剧情一般般,结局私以为有点烂,新宅建议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9-13 / 标签: 2017年 搞笑番 、
除了开头画风有点崩,这一季没啥不能接受的,依旧很搞笑哈哈哈哈,阿克娅的教团真的太恐怖,简直跟传销一样,内容上没有上一季好看,不过还是看完,真好啊。 -
超级恋人 第二季 SUPER LOVERS 2
10话 / 2017年1月12日
2019-7-26 / 标签: 2017年 BL
主动亲亲真的太杀我了,就是两位能坦率点就更好了,我好想砍死晴啊,零受伤的眼神心疼死我了,话说我希望亚树和时麻不是真兄弟,但不可能,我接受不了骨科(/ω\)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9-8-12 / 标签: 2017年 哆啦A梦 剧场版
这一部看着没上一年好看,有点犯困
看过的标签
- 76、
- 56泡面番
- 48剧场版
- 462016年
- 412018年
- 372017年
- 28搞笑番
- 262014年
- 252013年
- 212015年
- 212009年
- 212019年
- 202011年
- 192012年
- 18蜡笔小新
- 17BL
- 152006年
- 15百合番
- 152002年
- 142010年
- 14世界名作剧场
- 132021年
- 122004年
- 122020年
- 112005年
- 112008年
- 102003年
- 92001年
- 8魔法少女
- 82007年
- 62000年
- 62022年
- 52023年
- 5哆啦A梦
- 5CLAMP
- 4名侦探柯南
- 41999年
- 41995年
- 3海贼王
- 31997年
- 3重口番
- 31996年
- 21991年
- 21981年
- 12024年
- 11974年
- 11988年
- 11993年
- 11978年
- 11987年
- 11989年
- 1樱桃小丸子
- 11998年
- 11979年
- 1数码宝贝
- 11990年
- 119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