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2-8-1
说的更像人话了,有点中二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8-3
小故事还可以,都市+cult风格蛮有趣的。结尾的典中典之犹太教神棍确实莫名其妙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9-6-1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看完后觉得某些地方很愚蠢,另一些地方挖掘太浅很可惜。最后一集自我百合提升了一些观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8-1
接上文,人设画面动作还是一如既往的棒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8-1
剧场版搞乱序过于令人懵逼,无法接受大段的日式谜语人批话 -
女装正太 PICO~我的夏季小物语 pico~ぼくの小さな夏物語~
1话 / 2007年11月8日 / 谷田部勝義 / ナチュラルハイ / よし天
2023-12-15
yoo~小学时代为数不多的二次元痕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9-30
这不就是TV前半吗(小出入)……不过剧场版的作画看着真是享受啊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11-23 / 标签: 大乱斗
八分中。乱叙看惯了还挺有意思的。各方面都属上乘之作,einisi没死好评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0-12 / 标签: 2007年7月
作画比前篇好了许多。战力偏差过于抽象,沾点儿戏的感觉。整体上还是讲了个不错的轮回破局故事。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6-24 / 标签: 社会问题 人渣诚
男主一脸傻逼样,性格又问题满满,那一堆疯狂贴的女人是弱智吗?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3-11-21 / 标签: 科幻 AR眼镜 不看人生不完整 内涵 童年 神作 2007
九分中。 相比于石头门媚宅,lain搞玄幻,还是这个在小学生日常下的娓娓道来看着舒服。后期仓促了一点,个人标准下的最佳科幻动画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1-19
八分中。巨大多本家梗基本get不到,可惜了。 不电波的日常,也很好看。不过四人组不太像高中生。 柊镜实在太可爱啦。 另外虽然我是白河豚,但是对粉绿这组毫无好感,不知道为什么……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24-6-16
没什么说服力的战斗,可有可无的故事主线。元素混杂的背景设定倒是有点意思。我原以为老奇诺的摩托车已经在惹人生厌的话痨方面登峰造极了,没想到这里面的跟班更是重量级。从头到尾一直在用典得不能再典的黑人英语逼逼叨叨毫无意义又特别傻逼的废话,真的很想把马桶搋子塞他嘴里。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1-15
九分中。 制作大秀,前大半部分如同驰骋荒野一般。可惜梦现境交汇后的展开显得随意了一点。另外还有我在不少作品中都看到的通病:设定、背景和前期展开都发人深思,耳目一新,后面的发展丧失了逻辑性,总感觉还能再深入,再独特一些。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7-18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2006 智斗
真正配得上智斗一词的作品。L以凡人之力和超自然对抗不落下风。月虽然智谋略逊一筹,但手段更狠敢出拼命招。看着实在是享受。后期其实也没有说的那么不堪,但是人物的胜败感到完全是由作者钦点,这个结局难以令我满意。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10-5
对主题不能认可。单纯论动画做的还是不错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9-26 / 标签: 柴刀女 惊悚
是本人最讨厌的那一类画风&沙都子和圭一是我配音听的最难受三个日本动画角色之二。这两点狠狠减分。叙事和故事本身倒都算上乘。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4-5-24
偶有起伏的轻快日常,非常舒适的观看体验。就是service镜头太海量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9-11
中二,炫酷。番茄酱很多。够帅。剧情方面没什么好夸的。女警社保。适合一鼓作气看完。二刷时还是有点被对白尬到。
看过的标签
- 11百合
- 11搞笑
- 10恋爱
- 9原创
- 8剧场版
- 7治愈
- 6校园
- 6战斗
- 6日常
- 5新房昭之
- 5轻小说改
- 5TV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后宫
- 4京阿尼
- 4猎奇
- 4宫崎骏
- 4科幻
- 3魔法
- 3超能力
- 3安倍吉俊
- 3进击的巨人
- 3花泽香菜
- 3轻改
- 2励志
- 2OVA
- 2岸诚二
- 2环保系
- 2中二病
- 2岸誠二
- 2今石洋之
- 2芳文社
- 2致郁
- 2小高和剛
- 2古川知宏
- 2小说改
- 2大河内一楼
- 2意识流
- 2漫画改
- 2纯爱
- 2星际牛仔
- 2GAL改
- 2莉娜·因巴斯
- 2汤浅政明
- 2GAINAX
- 2经典
- 2宮崎駿
- 2萌
- 2今敏
- 2J.C.STAFF
- 2吐槽
- 2吉卜力
- 2神作
- 1中二
- 1克苏鲁神话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空想科学
- 11995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老爸和他的基友
- 1看懂的都是神..
- 1实验动画
- 1嘟嘟噜
- 1续作
- 1生存战略
- 1幾原邦彦
- 1漫改
- 1柴刀女
- 1岡本信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