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WEB 科幻 原创 短片 欧美 短篇集
与第一季相比是更低水平的参差不齐,而且一个让我感到有意思的集数都没有,只剩技术力了……emmm技术力也赶不上第一季(bgm99)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5 / 标签: 末日 国产 动作 恋爱 科幻 3D 艺画开天
越来越偏离故事原本的轨道,如果就在这里结束的话完成度未免也太低了……倒说不上有多拉胯,毕竟一直就在平地爬行(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1-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科幻 艺画开天 末日 3D
大格局里的小故事,不太符合我的期待……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0-6-9 / 标签: 里番 科幻 步兵裡番 赛博朋克
何为存在,肉体消失而精神永存于网络的结局是HE还是BE呢?形式上与95攻壳接近,但是实际上我觉得区别还是挺大的,相比于攻壳里将网络作为手段,此片则将网络作为目的。而且不少地方的处理不太到位,一方面是薰对爱丽丝态度的转变很突兀,仅因爱丽丝像真由美或是与真由美有关就能由漠不关心变得不能忘怀了吗?另一方面用性与爱这种感性的东西探讨一些理性的问题实在是不怎么高明。不过总体上我还是满意的,必须推荐。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0-6-3 / 标签: 科幻 脑洞 美国 SF 猎奇
前半还行,后半力荐,综合推荐。∥前半除了EP1都比较一般,缺少了那种Mind Fuck的感觉,不少地方都是生硬的梗堆积;后半是熟悉的R&M,整体质量都不错,尤其是EP6,EP10。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4-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神山健治
3D一开始看不习惯,但看了几集之后感觉还不错,动作精度也很高,毕竟攻壳机动队的卖点是内容,而非人设。整体上算是采取纯主线的方式讲故事,仅有一集单元剧。前六集过于拉胯,真就成为美式爽片了,信息密度也很低,而且那种张扬的行动方式很不符合九课的个性。好在后六集很有SAC味,但是又与前两季不同,比起前两季基于现实作出的“预想”,2045更像是抛出一个模型进行的“幻想”。结尾断的难受,好想看到下一季。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0-4-15 / 标签: 科幻 OVA 吉浦康裕 伦理 机器人
围绕着机器人三定律展开,实际上阐述的并不够全面,很多内容也都是老生常谈的,但是这种看着有些日常向纪录片的感觉还算不错,勉强能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伊藤智彦 Graphinica 科幻 堀口悠紀子
守护着虚拟世界中的真物,无论是他对她的等待,还是她对他的等待都太浪漫。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20-4-1 / 标签: MADHouse Studio4℃ 渡边信一郎 森本晃司 科幻 OVA
Final Flight of the Osiris:7,Second Renaissance Part1:7,Second Renaissance Part 2:3,Kid\'s Story:10,Program:8,World Record:9,Beyond:9,A Detective Story:9,Matriculated:7∥The Animatrix:7.67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剧场版 PSYCHO-PASS
“为了正义做肮脏的事,那就是我们的使命。”∥有个别机械降神的地方,但是大部分的坑都填了,EP1,2的攻防战与EP3的动作戏看得好过瘾,整体上还是挺满意的。∥算是大团圆结局,朱爷复出,看来还是有出续作的意思,我希望如果出续作就好好构思,别再糟蹋这个IP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3-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3-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PSYCHO-PASS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3-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SYCHO-PASS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0-2-7 / 标签: 望月智充 OVA 科幻 末世 亚细亚堂 治愈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noitaminA
PP3里面各种动作戏与光影的运用是真的棒,但是其他方面不孚我望。背景方面降低了西比拉系统的参与度,并且让男主慎导灼有了超能力,使得原本的科幻作品魔幻化;内容上一直围绕诸如彩虹桥之类的特有名词展开,但是从头到尾也没有讲清楚那些是什么,不少人物的行为动机也显得牵强;主题方面涉及了大量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以及各个角色不同的理念,但是其中缺少递进与过渡关系,显得乱而杂......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9-11-26 / 标签: 科幻 内涵 神作 MADHouse 磯光雄 SF
笑点、泪点与思想性兼具、情与理把握平稳的科幻片。有着对虚拟与现实关系的辩证关系的思考;意识可以存在与虚拟与现实之中,但是流露出的感情都是真真切切的;有痛苦的地方往往会有出口;EP12的反战......电子战的表现也很精彩啊啊啊!∥大后期疯狂展开世界观、出场新角色来使故事圆满,显得有些生硬,节奏也过快,算是美中不足吧。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60原创
- 219搞笑
- 137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6奇幻
- 105战斗
- 104后宫
- 97恋爱
- 95百合
- 94OVA
- 78童年
- 77日常
- 65J.C.STAFF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BONES
- 439B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TMS
- 37泡面番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柯南
- 34东映
- 34短片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2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MAPPA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实用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凌辱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3冒险
- 22吐槽
- 22调教
- 22海贼王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雷火剑
- 19SP
- 19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