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4 ~通往大阪什锦煎饼的艰辛之路~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4 大阪お好み焼きオデッセイ
1话 / 2010年4月17日
2021-4-18 / 标签: OVA 特典 推理 柯南 TMS SP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3 ~新一与小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3 新一と蘭・麻雀牌と七夕の思い出
1话 / 2009年4月18日
2021-4-18 / 标签: OVA 柯南 TMS 推理 SP 特典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011 ~新泻·东京 礼物狂想曲~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011 新潟~東京 おみやげ狂騒曲
1话 / 2011年4月16日
2021-4-18 / 标签: OVA 特典 柯南 TMS 特别篇 推理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 ~工藤新一 谜之墙壁与黑色拉布犬事件~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 工藤新一 謎の壁と黒ラブ事件
1话 / 2008年4月19日
2021-4-18 / 标签: OVA 特典 推理 TMS 柯南 短篇 SP
-
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孤岛决战 名探偵コナン KID in TRAP ISLAND
1话 / 2010年4月14日 / 於地紘仁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 标签: OVA 推理 柯南 TMS 原创
-
名侦探柯南 BONUS FILE 幻想曲之花 名探偵コナン BONUS FILE ファンタジスタの花
1话 / 2012年4月14日
2021-4-18 / 标签: OVA 特典 推理 TMS 柯南 SP
-
JK风俗学园祭 J〇フーゾク学園祭
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JKフーゾク学園祭」
2021-4-8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巨乳 JK 碧池 ばにぃうぉ~か~
人设动画,每个角色只有三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都还不错。 -
甜梦猫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48话 / 2020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1-4-8 / 标签: J.C.STAFF 樱井弘明 三丽鸥 原创 今千秋
意外地好看,少女和玩偶都好可爱,表情包真多,能帮助人们消除噩梦真好,片末还有类似周公解梦的小知识(bgm50)越来越喜欢这种笑着笑着就让我哭出来的动画片儿了~~收尾稍欠力度,有点可惜。∥EP28太棒了,我看了好几遍,まいら,My love(*≧▽≦)ツ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大河内一楼 运动 内海紘子 原创
滑滑板超帅,角色之间的互动也挺有意思,剧情有些薄弱。∥大河内一楼难得在原创动画里面没怎么发病,除了爱抱梦鬼畜的滑滑板技能(bgm38)∥滑滑板真快乐啊(×)和同伴一起滑滑板真快乐啊(✓)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校园 石浜真史
演出氛围与节奏都异常诡异∥观感逐渐从开头的七分降到了现在的三分,很难想象一部空气系的狗粮动画会这么膈应我。给我的感觉不是一群高中生的日常,而是一群演员在装模作样地演高中生(bgm83)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剧场版
几段打戏看得挺爽的,其他的就看得一脸懵逼了(bgm38) -
天地创造设计部 特别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特別編
1话 / 2021年4月1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2 / 标签: WEB 科普 搞笑 职场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若林信 奇幻 百合
补了野岛伸司的几部剧,我现在是既期待又害怕(bgm38)∥EP11的“啵啵啵”真有意思(bgm38)∥令我失望的是这片没啥野岛味,令我惊喜的是这片的演出真不错。剧情感觉比较迷,有种四分五裂后只呈现出部分碎片的感觉,另外很多地方我都是当恐怖片来看的(bgm38)暂且给个及格分吧,等等最终话。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百合 轻百合 日常
EP4感动到我了∥是熟悉的令人舒服的感觉,就是感觉叙事相比于第一季有些单调。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cygames P.A.WORKS 运动 百合
呜呜呜,太残忍了,但是好棒(bgm41)∥真实存在着的奇迹!就故事性来说不算新颖,但很扎实,中间带刀子的几集看得太过瘾了,以至于最后的奇迹总感觉差了些意思……要是没有跑完步唱歌这一设定就更好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NK 爽片 异世界 重生 肉 后宫
其实吧我觉得要比大多数异世界动画好看多了,无论是卖肉的水平还是男主扭曲得有特色的人格(bgm38)∥烂大街的厕纸中的一股泥石流,观感越来越好了(bgm38)∥后面不少内容还是水了一些,不过将男人变成女人被雷普与将女同被男人雷普可真刺激(bgm38)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异世界 8bit
能看的水平吧,还是第一季开头的史莱姆状态比较有意思。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1-3-31 / 标签: 泡面番 NOMAD BONES 上村祐翔
挺可爱的,感觉要比正片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59原创
- 217搞笑
- 136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5战斗
- 105奇幻
- 104后宫
- 95恋爱
- 94OVA
- 93百合
- 78童年
- 74日常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J.C.STAFF
- 62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9B
- 43BONES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泡面番
- 37TMS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东映
- 34短片
- 34柯南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1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MAPPA
- 28实用
- 27凌辱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3冒险
- 22海贼王
- 22吐槽
- 22调教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触手
- 19雷火剑
- 19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