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旅行
本质风傲天,制作精良,一般意义上的好看,一般意义上的值得力荐,但评分这么高确实很意外(bgm38)对比一些评分相近的作品,远不如同为公路片的混沌武士来得韵味悠长,而战斗部分尤其是考试篇太平了,还是更喜欢猎人那种fancy的感觉。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穿越 原创 奇幻 国产 悬疑 绘梦 治愈
剧情太典了,典到令人不适,结尾处BL味浓度溢出(bgm38)其实这都不算是什么大问题,最为致命是作为悬疑作品毫无逻辑可言,一个又一个机械降神都无法自洽,第一季以单元剧为主就还看不出什么问题,这一季一进主线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19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萌豚 治愈
外婆真作……整体不如TV版,信息密度太低了。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治愈 短片 定格动画 小野ハナ
只剩可爱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7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C-Station 日常 治愈
这种作品就不应该出剧场版,两个小时看得太累了。说是长大后却完全没有长大的感觉,只是套了个皮而已,但是却把TV中悠闲的味道冲淡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2 / 标签: EncourageFilms 吉田玲子 美食 治愈
本质后宫动画(bgm38)哪有什么修罗场,明明是后宫争宠(bgm38)动画各方面都还过得去,但也就这样了,最后看这番最大的收获就是听到了一首温柔却有力量的OP。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3-27 / 标签: OAD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黒木美幸 河野恵美 百合 治愈 校园
瞅了瞅原作,能将那种漫画改编成动画确实厉害,但是各种人物表情过于浮夸鬼畜,特别是角色笑起来时感觉就像在看恐怖片(bgm38)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佐藤順一 治愈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八田洋介 岸本卓 治愈
EP1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后面却越发无力甚至让我恶心,看到求婚啥的emmmm果然我早就应该把这当作一个乐子番(bgm38)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篠原俊哉 青春 百合 治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京都动画 萌 治愈 搞笑
色气程度提高,有趣程度却有所下降,温馨的故事里刻意搞一些苦大仇深真的没必要,不过康娜的个龙回还是看得很开心的~~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原创 国漫 国产 MTJJ 治愈 奇幻 WEB
制作还是很亮眼,但感觉没有之前的日常戏份好看。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6-5 / 标签: J.C.STAFF 三丽鸥 樱井弘明 原创 治愈
无缝衔接可太棒了!∥这一季也过于低幼了(bgm38)舞良回倒是依旧好看。∥结局搞个总集篇真是长见识了(bgm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原创 偶像 MAPPA 搞笑 僵尸 治愈
相比上一季,缺乏对角色的刻画,看着就比较单薄,开头也整得莫名其妙的,看样子是要逐步沦为普通的偶像番了……!?直到结尾!?还是挺期待续集的。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 标签: 治愈 J.C.STAFF 佐藤顺一 剧场版 名取孝浩 原创
已经远超预期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SILVERLINK. 萌 喵帕斯 日常 治愈 9B
我迟钝了,看完最后一集才发现是完结季……第一次知道这个动画还是中考结束后的那个暑假在B站上看了各种短笛大魔王的鬼畜,然后看了看这个动画,觉得这种无聊的动画怎么会有这么高的评价;而在正式开始为期五六年甚至更久的8116的搬砖生活的今天,却觉得那样有趣的日子真是令人向往。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3-25 / 标签: WEB 原创 定格动画 泡面番 萌 治愈 SHIN-EI
怎么会这么可爱,看到天竺鼠一脸委屈和眼泪汪汪的样子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本来以为是公益广告性质的,结果后面还玩梗,不过也很有意思~~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立太一 治愈 京都动画
有些折磨人,接近两个半小时的白开水与套路,我分了好几次才看完(bgm38)……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亚细亚堂 久米田康治 搞笑 日常 治愈
有趣,多方面的隐瞒构成了一段温馨的故事,治愈与致郁并存,还有不少业界趣闻,但吐槽不够犀利。∥随着集数推进还是有一点审美疲劳了,力荐改为推荐吧。∥情感酝酿到位,结局虽然是意料之中,但还是挺感动的。不过收尾怎么说呢,很套路吧,而且一起一伏的转折太突兀了。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59原创
- 217搞笑
- 136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5战斗
- 105奇幻
- 104后宫
- 95恋爱
- 94OVA
- 93百合
- 78童年
- 74日常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J.C.STAFF
- 62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9B
- 43BONES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泡面番
- 37TMS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东映
- 34短片
- 34柯南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1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MAPPA
- 28实用
- 27凌辱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3冒险
- 22海贼王
- 22吐槽
- 22调教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触手
- 19雷火剑
- 19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