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穿越 原创 奇幻 国产 悬疑 绘梦 治愈
剧情太典了,典到令人不适,结尾处BL味浓度溢出(bgm38)其实这都不算是什么大问题,最为致命是作为悬疑作品毫无逻辑可言,一个又一个机械降神都无法自洽,第一季以单元剧为主就还看不出什么问题,这一季一进主线就……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LapinTrack 畠山守
第一个案件还算有点意思,后面两个就挺让人无语,而且画面总是一片漆黑啥也看不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悬疑
很新颖的题材,整体看下来真是太有趣了-v-!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悬疑 智斗 犯罪
制作有些寒颤,不过剧情挺有意思,意外地能看下去。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奇幻 大橋一輝
多来点热水器就好了(bgm38)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轮回 OLM 悬疑 濑古浩司 渡边步
看完多少还是有些失望的,loop系作品最关键的就是智斗,然而本作显然不太足。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Passione 悬疑 轮回 龙骑士07
龙骑士07的解密部分总是做的不如人意,不过纯粹当个血浆搞笑片看看倒是还凑合(bgm38)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奇幻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中国 李豪凌
算是近些年看过的最刺激的一部国漫了,用俗套的设定做出了不俗套的感觉,开头和结尾都很有意思,整体观感也很舒适,就是煽情部分有种中小学生作文般的矫情。结尾断的难受,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第二季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奇幻 悬疑
既不可爱,也不算是熊孩子,一惊一乍的更像是神经病。OP和ED不错,正片则差的远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OLM 原创 P.I.C.S. 悬疑 动物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9B
很久没看过信息密度这么大的新番了∥一定要看SP∥众生相,隐秘的角落。∥这才叫平稳落地嘛,差不多算是《白箱》之后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原创动画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5 / 标签: 推理 悬疑 渡辺明夫 Passione 致郁
相比于前作,悬疑感不足而猎奇感有余,不过我还挺喜欢这种猎奇感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青木英 悬疑 舞城王太郎 津田健次郎 NAZ 推理
刚开始只是被“井”这一有趣的设定吸引,看到后面更为它复杂而精巧的结构设计所惊叹,收尾收的好可以给九分(bgm50)∥ep10生哭立拔了,先给九分,看收尾。∥特地定了闹钟来看最后一集(bgm38)收尾算是四平八稳吧,总体上是给了我强烈惊喜感的原创剧情向动画,但感觉离神作差得挺多,推荐一看还是值得的。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20-3-28 / 标签: 原创 岸本卓 Production.I.G 悬疑
爵士乐和落语都好赞,推理逻辑差了一些,剧情略沙雕,先观望一下。∥ep11开始有趣了起来,期待后面的展开∥截至ep19不抱希望了(bgm38)∥最后几集什么玩意儿?本来就不鲜明的角色形象被搞得稀碎甚至让我恶心,没有本格推理就算了,角色不正经、智商不够也算了,搞这么些幺蛾子有何意义。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 标签: REVOROOT 野崎まど 悬疑 猎奇
感觉这一部和卡多都是自嗨性质过强,但是巴比伦观感是要比卡多强上不少。前期虽然都是些民哲,但是不得不承认设定与背景方面很有趣、演出看得也很爽,很形象地塑造出了曲世爱这一恶人,但是后期围绕翻译官、总统、会议展开并且缩减曲世爱的戏份、讲了很多与自杀法本身扯不上关系的哲学与社会学入门内容就显得很拉垮(bgm37)∥如果让我重新来过,我最多就看看ep7吧(bgm38)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7-10 / 标签: 悬疑 JUMP noitaminA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4-18 / 标签: OVA TMS TV 推理 悬疑 SP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7-10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悬疑 推理
结局看得挺难受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6-19 / 标签: P.A.WORKS 百合 悬疑 OVA 水岛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7-10 / 标签: P.A.WORKS 悬疑 推理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9-10-3 / 标签: 悬疑
ep1:恶趣味,迫害前原圭一(笑),好有趣;ep2,3,4:充满哲学味道,梦境与现实难以分清,龙宫礼奈听到分尸后的那个眼神吓到我了(哭);ep5:迫害龙宫礼奈(雾)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60原创
- 219搞笑
- 137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6奇幻
- 105战斗
- 104后宫
- 97恋爱
- 95百合
- 94OVA
- 78童年
- 77日常
- 65J.C.STAFF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BONES
- 439B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TMS
- 37泡面番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柯南
- 34东映
- 34短片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2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MAPPA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实用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凌辱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3冒险
- 22吐槽
- 22调教
- 22海贼王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雷火剑
- 19SP
- 19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