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猎人罗宾 Witch Hunter ROBIN
26话 /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2020-10-19
流畅的镜头语言和逼真的细节描写 赋予了信息量于其慢节奏相对应的鲜活感 看起来一点也不闷。一集中各个片段没有浪费,均用来拼凑成一个完整,自恰的故事,由此可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但就是除单元剧外主线本身是真的差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9-30
搞笑番还要露骨的尝试去把刻板人物弄的讨喜,挺恶心的。角色的反应大多猜得到,无聊的集数太多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5
设定有趣但难讲故事,失败了就没的演了,太顺了又没劲。新鲜期过了后就缺乏看下去的动力,好在结局令人满意。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8-27
乍一看很像NHK, 但相比之下主角都太过平庸。人物背景单薄,性格缺乏魅力。男主躺着都能混出理想工作,小晴辍学毫不后悔开开心心泡咖啡,现实都这么爽快了,四个人还能在情感方面吞吞吐吐12集,实在是蛮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