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6-18
细腻,符合我多年对校园百合的想象。不懂为什么让七海灯子出来挨打,其实她和蓝原芽衣相比好太多了?,蓝原简直大猪蹄子,灯子学姐虽然有心机但是对侑的喜欢没有这么摇摆不定,也没有伤害到她,而且和佐伯学姐也有关系的界线,不像蓝原一言不合就吻别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6-9
这种类型看多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剧情搞得跟galgame改编似的,而且满满key社味儿,却只是轻小说改编。还带命运石味儿。看上去像故弄玄虚的青春癔症小集合。你很闲,你没有事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18
朝闻道,夕可死矣, Erwin还没看到世界的真相就死在问道途中,颇有壮志未酬身先死的悲壮,梦想真的比性命更重要吗?看到第12话隔着屏幕呐喊:Leiv你快把他腿打断,留下他不要去(´°̥̥̥̥̥̥̥̥ω°̥̥̥̥̥̥̥̥`)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6-9
羽海野老师描绘出了一连串围绕着零和其身边的人的真实、平凡,却细腻、感人的故事。新房则凭其深厚的功底让观众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其中。这是我看过的动画里代入感最强,最温暖人心的一部,没有之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6-9
层层推进,最后高潮迭起,好悲伤。吃武器的生物完成任务离开了,人类将迎来真正的灭亡。日本拍的反战题材动画都很赞。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9-6-9
希望以后能遇到一个像八神一样的上司,虽然好像在做梦2333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9-6-18
其实两季放一起就好了,区别不大。第二季的故事依然正统还有点振奋人心,女主依然没有长发,对少女漫的赞誉依旧如我第一季所言。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9-6-18
卖点是人设和劲爆的科幻战斗场景。总之当大片看吧不需要想太多东西。看得出来是想往少女与战车这个方向做的,可惜原作限制了发挥。(虽然魔改了)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9-6-18
最后伏线收得好厉害,整体很不错,人物、故事和想要表达的理念都好好的贯彻始终了,音乐也很加分。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9-6-18
画面还蛮好看的...但是感觉没什么内容...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9-6-18
异形军沿着牵牛星和织女星的连线径直超这边飞来。 距离 大概3200 从这片天空的某个角落里传来的,太棒了 真是奇迹啊! 只要在世界上的某处有这样的人在,就会发生这种事情。这才不是什么奇迹。 这些台词只属于gainax! 限于那个年代,整体质量并不高,廖化回最佳。不过算得上是军武萌豚模板了。北欧组赛高。里捏非常可耐。 ps 你们真的不穿裤子的吗。。。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9-6-9
暗黑的童话,搞怪的结尾,王子没和公主落跑反倒追上了女2,公主没成为公主,变回了鸭子,如果可以我希望她能永远和男2在一起。猫老师好可爱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9-6-18
又是遥远那年代买的碟看的片子,还是闪灵二人组买错的。。。剧情貌似还可以看,但是印象不太深刻,总之设定貌似牛逼,但其实,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