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9-4-23 / 标签: 后宫 妹系 2012年7月 三人行必有我妹 TV 轻小说改 校园 Studio五组
17年暑假看的,老套后宫,莫名其妙的后宫,乏善可陈,画面和人设也没印象深刻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5-2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TV 校园 青春 推理
20190104。2019看的第一部,可以说是开门红了。冰菓整体对色调的把控配合不温不火的配乐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整个动画彰显有钱的气息。节能主义的折棒和会瞳术的千反田,最后对感情线的刻画太文艺范了。而且对配角和制作也毫不马虎。有点慢热,观感很棒。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9-4-24 / 标签: TV Feel. 2012年1月 后宫 萌 听爸爸的话 父女 治愈 全年龄版鬼父
20171108,先致郁再治愈。hina酱唱小星星的时候简直太让人心疼了,还好最后是happy ending,应该是不会再有了,但是制作组做的ova实在是太暖心了。不过知道五十岚裕美是爱莉的cv的时候妥妥震惊了一把,要是当时看的时候有代入感的话估计是没法看了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5-28 / 标签: 卖肉 肉番 2012年1月 后宫 TV 轻小说改
20180609,卖肉番,不解释。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9-4-24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2011年10月 后宫 TV 轻小说改 我的朋友很少
17年看的,忘了具体什么时候,残念型作品,社团里只有一个男的.jpg 社团活动比较迷,观感还算流畅。人设嘛,小鸠还是蛮不错的。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4-24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Fate 幻想嘉年华 2011 Lerche 乱斗
20171008看的,最后一个十一假期在寝室躺尸几天,电脑还落在实验室不敢去拿。官方逼死同人,玩梗玩的非常优秀!旋转突进的蓝色枪兵什么的,不过没有看过空之境界,里面的梗可能没搞清楚,多重约会那集还是得学学人家专业的约战五河士道嘛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9-4-21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TV 2011年7月 轻小说改
2017上半年看的,除了对人物的记忆,对剧情没印象了,看到标签想起了一些。中规中矩吧,封面里的角色···黑皮和下面的粉毛是谁啊···里面那个吐血羊很诡异。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4-24 / 标签: 笨蛋 秀吉 2011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闷声色狼 TV 轻小说改
20171129,本动画诞生fff,秀吉两个传播范围很大很大的梗,大沼心的画风玩梗也看的很舒服。主要是这个剧情太欢笑了,在很长一段时期我不知道看什么就随便找一集笨测,开开心心得快笑出声,互坑队友,粉切黑等等这一群人聚一起太欢乐了,要是能有第三季就好了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9-4-21 / 标签: 萝莉 LOLI 2011年7月 TV 萝球社 project No.9
2017年上半年看的… 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loli控福音,剧情是男主教小学女生打篮球,画风不是很喜欢,但是里面有loli。常规的一级一级往上打套路。萌点太多了~哦~~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4-27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电波 搞笑 TV 京都
20180325看完。有点慢热,但是对上电波之后能笑得人满地找头。最轻松的动漫。中后期观感极棒。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9-5-29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搞笑 2011年1月 魔装少男 TV 后宫
20181220,额,无番可看慕梗而来打发时间。没什么惊喜,中规中矩的制作一一般般的剧情,后面的展开不是很能接受。最后跳着看的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9-5-28 / 标签: 2011年1月 TV 后宫 漫画改 兄妹 糟糕
20180410,画风难受,剧情也不怎么样,就靠着一点擦边球吸睛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4-24 / 标签: 妹控 缘之空 GAL改 2010年10月 TV Feel. 穹妹 推真妹 萌穹妹得永生
20170907,要是能在其他线也更优秀点,我就给9分了。 嘛,就只提穹妹线吧。妹控福音,德国骨科,推了实妹···没想到这个这么“糟糕”的番是我一个非宅室友发现下载拷给我的。bgm十分优秀。动画感觉没有深刻的把那种不惜在世界中沉沦只要能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传达出来,之后补了gal···原来gal这么好玩嘿嘿嘿,解锁小黄油领域。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5-29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2010年10月 TV
20181107,经典之作补得有点晚了。不过在有了这么多宅知识后再看能看的不会莫名其妙。优秀的人设畅快的剧情,很棒的动画吧。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9-4-27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20171213看完,汇集了太多hentai属性,抖m就是我从这知道的,作者还贼喜欢玩梗,剧情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忘了结局了。emmm现在看到发现这什么声优阵容啊···润润变态nice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9-4-24 / 标签: 2010年7月 TV GoHands 黄段子 吐槽 工口 搞笑 黄段子学生会
20170812,当时返校,站一夜到北京,第二天午觉睡到23:00再也睡不着,夜里看的。 嘿嘿嘿黄段子学生会。画风接受之后感觉很有趣,在校园番里,学生会只有一个男性.jpg 没什么主线剧情,就日常,开车黄段子,时间流逝···有趣,能玩梗就完事儿了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19-4-23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0年1月 TV 猫娘
17年暑假看的,emmm第一次看非人类后宫,而且原作里还真推了···nice!打斗什么的无所谓了,就是卖肉番,观感不是很好。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4-24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轻小说改 秀吉 2010年1月 TV 校园
20171129,笨测,在坚持到第三话之后给了我很多很多快乐,然后一口气把两季看完了。第二季记录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4-23 / 标签: 炮姐 J.C.STAFF 御坂美琴 2009年10月 bilibili TV
17年上半年看的,随便看了一部分,不是很喜欢河马的作品,没有看完的欲望。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9-5-28 / 标签: 吐槽 后宫 生徒会の一存 2009年10月 TV 学生会
20180629。这个画风适应了好久还是不习惯,在这种校园后宫里面中规中矩,一般一般吧。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0-1-4 / 标签: 飞屋环游记 pixar 迪斯尼 3D 欧美 梦想 剧场版 迪士尼 2009 动画电影
20200104看完。多年前,许嵩《有何不可》的mv第一次见到,只有卡尔和艾丽刚结婚到晚年逐梦艾丽离世的那一段,现在想来有点莫名其妙为什么会是这个视频,但是当时看到有很多感慨,无非生老病死,慨叹爱情之类。 现在看来,对爱情讲的不多,主线还是一个梦想与童心的童话。很有趣的电影。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4-2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SOS团 团长 TV 2009年4月 轻小说改
20180215,这部作品非常惊艳。据说这部作品对二次元在中国的发展的推动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不说影响,只看剧情的话,非常有趣,围绕着团长这个心想事成的设定,真的是太能展开的。最开始看漫无止境八月的时候无法理解,到后来才知道京阿尼是真的有钱!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4-2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TV 魔法禁书目录
17年上半年随便看了看,对剧情印象不是很深刻,不是很喜欢这种几集攻略一个妹子的套路,虽然这个套路非常非常常见。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5-2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神作 人生 催泪 TV 2008年10月
20180806,唯一10分。 无论在寝室还是在家里,深夜多次泪奔。 还好有光玉创造的奇迹,朋也没后悔相遇,渚和汐还在真是太好了。坚强得让人心疼的小汐后来这么幸福真是太好了。大家都走向了各自的未来真是太好了。 人生不是cl,但cl可能真的像人生。 だんご大家族、小さなてのひら、潮鳴り…只怕听之思之便欲潸然泪下。最喜欢 樱下小渚花田汐。 cl,经典之作,暂且告辞,将来再见。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54漫画改
- 47轻小说改
- 44搞笑
- 41后宫
- 36校园
- 26恋爱
- 21战斗
- 19热血
- 19日常
- 18京阿尼
- 16奇幻
- 15漫改
- 13A-1Pictures
- 12J.C.STAFF
- 12国产
- 12剧场版
- 102017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17年4月
- 9京都动画
- 9轻改
- 8WEB
- 7青春
- 7JUMP
- 72018年1月
- 7GAL改
- 6Feel.
- 6ufotable
- 6卖肉
- 6音乐
- 6原创
- 6BONES
- 52015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 5MADHouse
- 5Type-Moon
- 5Fate
- 5石原立也
- 52016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projectNo.9
- 42017
- 42018年10月
- 4治愈
- 43D
- 42013年4月
- 42018年4月
- 4萝莉
- 4我的英雄学院
- 42017年1月
- 4科幻
- 42014年1月
- 42012年10月
- 42015年7月
- 42019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妹控
- 4Lerche
- 42014年4月
- 4穿越
- 4动画工房
- 42019年4月
- 4noitaminA
- 3装逼
- 3JOJO
- 3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