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4-2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cy真是有钱啊,看这充满经费的画面。感觉主角团都不太聪明的样子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4-20 / 标签: SILVERLINK.
OP水准很高,制作还阔以。不过流水账过严重了,角色太多了塑造很差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0-4-11 / 标签: MAPPA
设定还行,就是人和机甲都有够丑的,感觉剧情也莫名其妙,弃了 -
七大罪 诸神的逆鳞 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
24话 / 2019年10月9日
2020-2-6 / 标签: studiodeen
这季的剧情本来还是有看点的,不过这制作烂得惊人,原来的神bgm都救不了的烂分镜和动作演出。ED倒是还蛮好听。草,居然还是半年番,算了不看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2-6 / 标签: BONES
确实剧情审美疲劳了,有点平淡。而且这季的叙事太狗屎了,单集信息量极低,节奏拖得要死,纯靠作画质量撑着了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0-2-1 / 标签: NAZ
除了游戏策划比隔壁盾妹子正常一点,整体观感被吊打啊,画面不行也不够有趣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2-1 / 标签: GeekToys
原设定蛮有意思的,但是目前没看见任何有意思的展开。画面不给力,演出有点shi,蛮无聊的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1-17 / 标签: Satelight
美术和音乐不错。看了两集实在太平淡弃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12-8 / 标签: SILVERLINK.
看设定介绍以为是什么悬疑生存剧情,第一集怎么是莫名其妙中透露着傻屌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11-22 / 标签: J.C.STAFF
经典厕纸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1-22 / 标签: EMTSquared
虽然标题短,也确实和最近的辣鸡轻改不一样。但是制作水平也就一般,剧情节奏太糟糕了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11-22 / 标签: projectNo.9
一星给好看的人设、有经费的画面和部分福利。剧情和角色设定就是一堆不可回收垃圾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1-9 / 标签: MADHouse
设定有意思,剧情观望。好好演硬汉的故事不好吗,非要弄个弱智小鬼展开剧情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19-10-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故事背景设定和表现风格还蛮有趣,落语题材偏冷,推理表现也没有很吸引,不是很get得到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19-10-12 / 标签: BNPictures
配乐有种复古且带感的feel。类型对我而言不是很有趣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10-8 / 标签: MAPPA
op给力。剧情展开一般。真就一集死一个的吗,画面时不时崩一下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8-19 / 标签: EkachiEpilka
剧情是好随便啊,本季度的孙子定位吗,当傻屌番看看。不过画面也太惨不忍睹了,穷到某种境界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8-3 / 标签: WHITEFOX asread
这叙事有点差劲啊,镜头都切换不流畅还乱搞插叙倒叙是干毛啊。经费是不是全在妹子身上了,异世界番战斗全靠ppt还行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7-26 / 标签: GeekToys
厕纸作画和分镜,又菜又穷,剩下的只有变态的噱头了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9-7-26 / 标签: XEBEC
整体色气度下降了,节奏加快,风格更偏向搞笑了,不过相比OVA版画风好崩啊,尤其男主好怪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7-4 / 标签: 亚细亚堂
只剩欧派能看,其他太辣鸡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2-28 / 标签: A-1Pictures
没找到趣味,感觉节奏很差,没有亮点,而且rpg的战斗没做出特色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5-10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蛮喜欢人设的,不过剧情矫情恶心人,弃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2-28 / 标签: projectNo.9
画风不喜,女主智障,弃
抛弃的标签
- 5SILVERLINK.
- 4projectNo.9
- 3A-1Pictures
- 3GeekToys
- 2Satelight
- 2ZERO-G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2Feel.
- 2BONES
- 2Passione
- 2Engi
- 2LIDENFILMS
- 2studiodeen
- 1EMTSquared
- 1PINEJAM
- 1BNPictures
- 1旭production
- 1millepensee
- 1PolygonPictures
- 1CygamesPictures
- 1横滨AnimationLABO
- 1MAHOFILM
- 1Wolfsbane
- 1DigitalNetworkAnimation
- 1月虹
- 1ARVOANIMATION
- 1EkachiEpilka
- 1StudioA-CAT
- 1REVOROOT
- 1NAZ
- 1FelixFilm
- 1AXsiZ
- 1A・C・G・T
- 1Production.I.G
- 1BrainsBase
- 1TMSEntertainment
- 1WHITEFOX
- 1MADHouse
- 1SUNRISE
- 1P.A.WORKS
- 1J.C.STAFF
- 1XEBEC
- 1京都动画
- 1asread
- 1TNK
- 1HoodsEntertainment
- 1KINEMACITRUS
- 1亚细亚堂
- 1HOTLINE
- 1Studio五组
- 1手冢Production
- 18-Bit
- 1手塚PRODUCTION
- 1Lerche
- 1orange